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先生(Ringo)

HKT Smart Living 讓智能科技融入家居生活

智能生活的發展在部分國家已愈見成熟,然而香港仍處於起步階段。本地首屈一指的信息及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ICT)服務供應商及領先的電訊服務營運商香港電訊(HKT),一直在市場上極具領導地位及認受性,擁有既龐大且豐富經驗的專業顧問團隊,是市場上智能家居的先驅。

早於 2012 年,香港電訊已窺見智能科技發展之先機,積極投放大量資源,建立品牌「HKT Smart Living」,於本港發展一站式智能家居服務,打入智能生活市場,相信這生活模式將會逐漸深入社區,提高大眾對智能化生活的認識,為往後智能家居的發展奠下極佳的基礎。

智能家居是智慧城市發展的重要一環,而穩定及流暢的固網、寬頻及無線通訊網絡都是家居智能化不可或缺的。香港電訊具有多年服務住宅及個人客戶的經驗,全面而龐大的服務團隊可提供一站式服務,由銷售、方案設計、安裝和售後服務等,都能夠作全方位支援。HKT Smart Living 的專業智能家居顧問團隊更配合最新智能科技,為個人客戶、室內設計師、住宅發展商,以至物業管理公司,提供家居 Wi-Fi 網絡、家居自動化、保安監察 ,以及配合不同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設備等多元化的智能家居及住宅方案,讓大眾透過科技,輕鬆享受智能化帶來的舒適、便利及效率。

物聯網是現今的大趨勢,HKT Smart Living 作為物聯網科技的先鋒,將最先進的物聯網產品與服務推廣至客戶。今年,HKT Smart Living 便獨家於本港優先推出 2018 大熱的 VR 產品(HTC Vive Pro),並設有多個免費試玩點,讓客戶可享受到科技所帶來便利,把智能科技帶進家居生活。

HKT Smart Living 於今年三月初率先於本港推出HTC Vive Pro試玩及預購,更邀請著名藝人出席產品發佈會。

HKT Smart Living 不但在沙田 HomeSquare 開設智能生活專門店 Smart Living Store,亦於港九新界設立了逾多間 Smart Living 智能生活陳列室,展示一系列最新智能生活產品及方案,讓大眾親身體驗如何以科技改善生活。並透過專業顧問,人性化行銷,貼心的互動溝通,掌握客戶的個人生活需要,務求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都能滿足客戶所需。

HKT Smart Living 除了個人客戶外,同時亦為住宅發展商、物業管理公司等提供全面而多元化的方案,例如智能住宅管理系統及保安監察方案,讓市場上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不同用戶享有更多選擇。由 HKT Smart Living 與地產發展商合作的智能化住宅項目已推出市面,預計未來數量會大幅增加,有助香港普及智能生活和發展智能城市。此外,市場上對家居保安系統的需求增多,而香港電訊將會投放更多資源於保安技術及相關方案,並為發展商和管理公司提供專業服務及產品。

智能家居與家居設計一脈相連,HKT Smart Living 極度重視與室內設計師的合作關係,為表揚一眾優秀及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於智能家居設計的卓越表現,於 2018 年舉辦第二屆《HKT Smart Living Awards 2018》,透過比賽展示嶄新智能科技融合家居室內設計的成果,提升設計師於業內及大眾的知名度,造就同儕交流創新設計思維的機會。今年更增設學生組培育年輕新一代,讓他們有機會展示對室內設計融合智能家居的創意與熱誠。

(前排由左起) PAL Design Group 設計董事何宗憲先生、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先生、香港電訊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先生(Alex Arena)、科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及主席羅發禮太平紳士、CREAM創意總監陳志毅先生、9名傑出設計師及11位得獎學生(後排),出席「HKT Smart Living Awards 2018」頒獎典禮。

HKT Smart Living 能夠獲得經濟通《香港智慧城市大獎2018》〈傑出智能家居方案〉殊榮,這份認可絕對是為整個團隊打下強心針,以使他們能夠不斷創新和優化服務,為香港發展智能城市出一分力。

更多智慧城市獎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