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新聞

21/03/2019

刑滿出獄。前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今刑滿出獄,他勸喻青年人要守法。

因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貪污案而入獄的新地(00016)前聯席主席郭炳江(右二)今早(21日)刑滿出獄。滿頭白髮穿上西裝的郭炳江,今早9時27分左右,精精神奕奕地步出赤柱監獄外,與在場迎接的胞弟郭炳聯(左一),和一對子女郭基煇(右一)和郭曉妍(左二)相擁。他表示感謝神和親友的支持,又稱想先休息,暫時不會重返公司。最後,他又勸喻青年人要守法,否則入獄後會很後悔。

 

廉署2012年3月,拘捕許仕仁及時任新地聯席主席郭炳江和郭炳聯,案件2014年在高等法院開審,經歷超過半年審訊,郭炳江一項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以及一項串謀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罪,被裁定罪名成立,判囚5年。 (盧嘉威攝)

 

放大顯示
1分鐘學投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