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業資訊

2024-03-28 13:26

Brightcove發布Cloud Playout 2.0,為媒體公司線性頻道的創建、分銷和盈利提供了統一的體驗

客戶現在可以在幾分鐘內輕鬆建立頻道,在自己的應用程式和FAST聚合器上增加收入和受眾

波士頓--(美國商業資訊)--全球廣受信賴的串流技術公司Brightcove (NASDAQ: BCOV) 發布Cloud Playout 2.0,為客戶提供在單一平台上創建線性頻道、實現媒體盈利並簡化工作流程的新方法。

Brightcove的Cloud Playout 2.0讓使用者能夠利用現有的內容目錄和直播串流,在幾分鐘內建立頻道。增強版Cloud Playout包括一個線性調度器,用於建立可在應用程式和FAST平台上顯示的電子節目指南(EPG)。頻道一旦建立,媒體公司就可以將其線性頻道分銷至自有自營(O&O)資產或FAST平台。透過在Brightcove平台內管理這一端到端體驗,媒體公司可以利用第一方資料和分析來最佳化內容,並控制其廣告貨幣化。

Brightcove產品長Scott Levine表示:「Cloud Playout 2.0為媒體公司提供了一種高效的方式來擴大覆蓋範圍、提高參與度並透過內容獲利。此次擴充創建了一個集中平台,用於推動新的業務模式、內容視窗和體驗,使我們的客戶能夠節省時間、金錢和資源。Cloud Playout 2.0與我們領先的貨幣化和洞察工具相結合,確保每個串流都能推動業務價值,並使客戶的觀眾能夠開心。」

Cloud Playout 2.0可協助媒體公司:

  • 提升涵蓋範圍和參與度:在自有網站和應用程式上建立頻道,透過FAST聚合器將這些頻道提供給新的受眾和市場,從而提高觀眾參與度並擴大覆蓋範圍。
  • 貨幣化:調整跨通路的貨幣化策略,以多層次方法增加收入,包括Brightcove的
    • 伺服器端廣告插入(SSAI),用於管理廣告投放持續時間並繞過不方便的廣告攔截器,而不會因長時間緩衝等問題降低品質和使用者體驗。
    • 廣告貨幣化服務,透過全堆疊或未售出的廣告庫存,最大限度地提高廣告收入。
    • FAST(免費、廣告支持的串流電視)頻道可吸引新受眾,並促使觀眾訂閱VOD目錄以探索新版本和優質內容。
    • 幾分鐘內完成的跨頻道測試和迭代廣告規則,以提高收入。
  • 效率:創建在單一平台上運行節目表的高效工作流程。客戶可以為其頻道建立並管理複雜的節目表,同時透過單一平台提供VOD串流服務和直播活動。線性調度器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搜尋、新增資產和頻道,並查看潛在的衝突。在此基礎上,客戶可以將節目表轉換為EPG,以使觀眾瞭解最新內容。
  • 洞察:Cloud Playout 2.0與Brightcove的洞察和分析解決方案相結合,讓媒體公司能夠評估收看習慣和內容表現,從而為他們的節目和推廣策略提供資訊。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Brightcove.com

關於Brightcove Inc.

Brightcove打造可靠性、可擴充性和安全性俱屬全球一流的串流科技解決方案,讓企業與其受眾之間的聯繫更加緊密,不受地點和所使用裝置的限制。Brightcove的智慧視訊平臺在60多個國家/地區幫助企業更有效地對顧客進行銷售工作,使媒體領袖以更可靠的方式串流內容並從中獲利,使機構組織能夠更有效地與團隊成員溝通。我們憑藉長期領先同業的創新和正常執行時間獲得兩項科技和工程艾美獎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 Emmy® Award),同時具有無與倫比的可擴充性,從而不斷地推動視訊科技的發展。請在 LinkedIn 、 X(前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 Threads 和 YouTube 關注Brightcove,並造訪: Brightcov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327854097/zh-HK/

CONTACT:

媒體
press@brightcove.co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人氣文章
財經新聞
評論
專題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

道教符箓解析:符咒能醫百病可驅鬼?功效、製作、用法、顏色代表咩?

帶你探索全新主頁!輕鬆探索精選資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