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016

患上戀愛疑心病的男人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你的情人愛吃醋嗎?偶爾吃點小醋,有時是調製生活的小情趣,感覺對方對你的在乎,更清楚彼此心目中的地位。

  別以為男人不愛吃醋,即使是看似冷酷的男人,有些人一旦陷入戀愛,便希望完全佔有另一伴的身心,一點風吹草動便在心中種下「懷疑」種子,慢慢萌芽、長出荊棘,蔓延愛人身上,直至永遠綑綁對方在側,卻不自覺這些行為既刺傷他人,亦傷害自己。

 

  當你發現,即使你多麼願意配合,但他還是莫名其妙的抓狂吃醋,希望完全掌控你的一舉一動,教你精神緊張不已時,要留意對方(或自己也好)是否出現了以下極品行為。奉勸大家一句,我們都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醋勁過強,有時會扼殺一段關係的喘息空間,摧毀感情!



1
、偷瞄你發短訊或接電話

  每次你的電話震動,他都十分警覺,99偷瞄來電者何人,或有意無意在你打字的時候在旁,對你們的短訊內容開玩笑,但事實上他是認真想知道你在跟誰說話,為何你們明明在一起卻有別人打擾。



2
、你做甚麼他都要參一腳

  你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就算去人山人海的Final sale shopping,他也緊緊跟隨著你;跟三五知己去小聚,或是周末的Party night,他幾乎巴不得化身你的貼身保鏢,確保其他男生完全「埋唔到你身」,離你有多遠就多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