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2016

【男人心底話】在床上,希望女人能做到以下5件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朋友D是典型好仔,屬身邊最早成家的一群,大學一畢業便跟拍拖多年的女友結婚,成為「有婦之夫」,樂此不彼地猛放閃。據D所說,最初吸引他的,正是老婆獨有的清純氣質、賢妻良母、毫不港女的性格,巴不得盡快私有化。

  好奇一問,真的如此完美?D愣了一下,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希望床上的她,不用一直清純下去,試多一點新的……」他愈說愈小聲。老友,明白哂。

 

  雖然進入21世紀,但「女性主動求愛」仍被不少人標籤作「淫蕩」,傳統觀念根深蒂固,令不少東方女性在房事上都比較羞澀。雖然,瘋狂的開放或會讓男人卻步,但保守、總板起臉孔的女人,事事抗拒,同樣令男人感覺情調一點一點磨滅,直至性趣被壓垮,奄奄一息。

 

  出於尊重,男人未必會要求飾演AV情節,但心底卻希望女人基本做到以下5件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