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24

達成新年願望的「秘密」:3個步驟試試「吸引力法則」,看看可會讓你心想事成、願望成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Unsplash

        在農曆新年不少人都會看風水、生肖運程,人人都想夢想成真,編者就試過「吸引力法則」,希望新一年將有好運來臨!

 

       或許你會認為「吸引力法則」是迷信,不過編者去年就真人實驗了一番,我寫下的心願,大部分真的成真了。在下判斷之前,不妨先看看這篇文章,又或像我一樣將自己當成實驗,試試這三個步驟,看看能否讓自己心想事成?

 

吸引力法則是甚麼?

 

      吸引力法則來自一本於2006年推出的暢銷書籍《秘密》,書中寫到「吸引力法則」是許多名人們都知道的成功秘密,並簡單講述了3個步驟如何達成自己的心願。

 

 

       真的有效嗎?見仁見智。提倡吸引力法則的人相信這個法則之所以有效,是因為宇宙強大的力量,和物質間相同的頻率會相吸。只要你表現得如同自己已經達成願望般,你的能量會達到某個頻率將你的心願吸引來。

 

 

       若果你是科學派,對這個說法當然保持懷疑,編者也是。不過,我抱著一顆正面的好奇心嘗試,我覺得吸引力法則之所以能成功,也可以從心理學、方法學上來解釋。首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釐清自己的思緒,能將時間、精力聚集在自己的願望上。另外,明確目標能讓人更留意到身邊有關的機會,並及時捉住機會。

 

       不少人的想法都很消極,有人超市中獎了、朋友升職加薪了,他們都會覺得這些幸運機會不會是自己的。「吸引力法則」提倡要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讓嘗試者更正面對待自己的「好運氣」。比起消極、被動的態度,正面及信念的態度更容易達成夢想!

 

下一頁:即睇「吸引力法測」3 Steps!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