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16

找回自我 學當優雅女人-Emma Watson的10個人生哲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網上圖片

  《Harry Potter》銀幕上,那個蓬鬆大捲髮、拿著魔杖唸唸有詞的小書蟲Hermione Granger,曾經令觀眾念念不忘,但角色的成功,反而令演員Emma Watson被觀眾定形,難以演繹其他角色。因此,她大膽地把頭髮剪短,一改形象,隨著長髮落下,彷彿也宣告著她的成長,今天她的名氣早已超越片中的其他演員,觀眾都不再喚她Hermione,而是Emma Watson。

  戲外人生,Emma Watson同樣過得精彩,除了畢業於美國名校Brown University,更於聯合國婦女署擔當親善大使──在美麗外表下,那是有想法、獨立自立的靈魂,年紀輕輕便成為大家眼中知性女生的代表。讓我們從她10句名言中,細味她的人生哲學,重新提醒女生們經常忘記的道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