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6

【戀愛FBI】初次約會也不怕!讀懂7個身體語言 看穿對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istock圖片

  親厚的人,隨相處時間延長,愈能培養出默契,不需言語,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往往已知你心所想。不過,跟尚未混熟的對象初次約會,大家必然將最深沉的一面收起。我們沒有辦法在初見面時,知道對方是否口是心非、壓抑原來個性或情緒,那我們該如何意會到對方的當下的心理狀態,揣摩其為人?肢體語言能告訴你部分答案。

 

1、經常低頭

 

  屬於慎重型,不喜歡激烈的人事,為人勤勞不輕浮,對於交友態度慎重。

 

2、頻頻摸頭髮

 

  假若在沒有防礙視線的情況下,對方仍頻頻摸頭髮,當時情緒不安,亦屬自我親密行為」,帶自戀傾向。

 

3、說話時,握著拳頭發出乾咳

 

  正處憂慮不安狀況。人在不安的時候,口腔會分泌黏膜想咳,即使沒有真的分泌也會令人有類似的錯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