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6

【春季限定】甜美度滿分的櫻花唇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步入春天,妝容也要春天化,跟秋冬沉重的顏色say bye,粉色眼影未必敢用,但清新、甜美的櫻花唇色,易carry了吧,春天就要粉嫩招桃花!

 

Jill Stuart 唇彩


  要有春天的清新感覺,就要捨棄實色的唇膏,我喜歡唇彩的透明感。顏色不要選太明顯的紅系,也不要揀韓妹喜歡的螢光粉紅,櫻花感就是要選粉紅。


  我很喜歡Jill Stuart的唇彩,它有華麗的外表,唇彩再帶有花香味,擦起來心情真的會變好。

  唇彩最好的地方是根本無需用潤唇膏打底,滋潤度一定夠。唇膏顏色太實,有時會顯老,但唇彩的晶晶亮亮會感覺更精神,更young。即使只是薄薄一層的唇彩,整個妝感已經大不同了。

 

  唇彩帶一點閃粉,不算太多,就連我這個討厭閃粉的人也接受得到。試在紙巾上的顏色看似鮮艷,但擦上嘴透明感重,和唇色結合了會是粉嫩的櫻花粉紅,很柔美的。

  準備擦上唇彩,嘴唇上什麼都沒擦,連潤唇膏也沒有,反正唇彩滋潤度不會差。

  唇彩的斜面方便塗抹唇角和唇峰,我用的唇彩份量不多,都是逐層逐層疊上的。

  擦上後顏色是淺粉紅的櫻花色,顏色很柔和、甜美,就算是簡單的淡妝或是重手的濃妝,淺粉紅的唇色都非常易搭。春天就算不轉個全妝畫法,簡單到只換個唇色,都夠fresh啊!

  眾多的唇彩當中,我個人很喜歡Jill Stuart,味道香,顏色多,最重要是它很會填唇紋,可以做到閃亮亮的玻璃唇效果,這點讓我超愛!

 

  唯一要考慮的是它質地挺黏,很易黏頭髮,夏天用會覺得有點厚。 

Jill Stuart 唇彩
Buy指數:☆☆☆☆☆
- 這支唇彩填唇紋不錯,閃亮的質地很有玻璃唇的效果,唯一是質地較黏,但可以接受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