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16

【愛保養】每日一面膜 keep住靚皮膚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各種各樣的保養,我最喜歡的就是面膜,一片面膜貼在臉上,什麼都不用多做,十幾二十分鐘後就有水亮的皮膚,絕對是懶人最愛!

  心情緊張,精神不好,我也特別愛敷面膜,冰冰涼涼讓皮膚快速充電之外,面部表情也暫緩一下,是放鬆身心的最好活動啊。

  最近日本非常流行這種一包包的面膜,一個密封袋內有好幾片,雖然只是改個包裝,但真的紅到讓人超想試的。

  這款包裝的面膜,一包有7片,主張每天敷一片都方便取出。

  面膜紙質地柔軟,精華份量也夠。

  我其實用過好幾款不同牌子的包裝面膜,暫時最喜歡這款。有些面膜剪裁很差,整個又闊又短,只敷到額頭、鼻頭一半,非常難用。

  這款挺符合我的面型,最喜歡是眼部剪裁位,眼尾位置很貼,女人最在意的眼下和眼角位都能好好敷到。臉側沒有過闊,下巴位置也剛好,不會太大太少。


  這種一包包的面膜,一向不會有太多精華,不像獨立包裝面膜會標榜一片有20幾ml精華,也沒有很明顯的濕潤、精華滴下來的情況,但精華份量還算適中,保濕做得夠,皮膚也有飲飽水的感覺。

  對於我這種懶人,其實我幾喜歡這種包裝設計,一包有好幾片,打開就拿一片,而且有個動力天天或至少隔天敷面膜,精華不多不會滴到很麻煩,省了包裝也算是環保吧。

Quality 1st 面膜
Buy指數:☆☆☆☆☆
- 面膜紙質地不錯,精華也剛夠,一包有7片面膜,可以每天keep住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