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2016

【眉毛神器】持久染眉膠 再懶都不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沒畫眼影、眼線都不怕,最怕就是眉毛未畫,完全不能出門!畫眉毛的功夫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可以懶的話當然最好。沒勇氣做飄眉、紋眉,就找些持久款的染眉化妝品,一樣無問題!

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Etude House染眉膠一在韓國開賣就引起超大迴響,大家都搶著買搶著試,在香港專門店也只得少量貨,還要預訂,超誇張的。

  本來我對這件新品只是觀望,要排要搶的東西最好不要預我,哈哈,但難得朋友幫我留了一支,就即管試試吧!

  這支染眉膠外型很像睫毛膏,它有3個顏色,我買的是#1啡色,建議有染髮的就選這色,至於最淺的#2就不推介了,容易掉色的妝品,還是買深一點較好,讓它慢慢褪色啊。

  先看看我本身的眉毛,眉毛是有的,但不算濃密,沒畫眉的時候,太淺色了。

  它的用法不難,就是根據眉型畫上便可以。它質地又濃又黏,用的時間也要對準才落手啊。我的眉頭較低,所以在眉頭上多點眉膠,也有延長一下眉尾。

  畫上後的樣子超搞笑,眉毛超深超粗,有如卡通人物…

  要等至少2小時乾透後才可以拿掉,我覺得等一個晚上的效果最好。撕掉染眉膠就完成了!

  第二天洗臉後,眉型和顏色變得柔和一點,沒有硬繃繃的線條,反而像用眉粉填滿了眉毛的空隙,眉毛本身也有變深,效果很自然。平時早上再趕都要畫過眉才出門的我,終於可以省掉這個步驟,眉色依然有,樣子夠精神呢。

 

  這張照片是用了眉膠後第二天拍的,沒畫眉啊。

  畫過後的24小時要避過卸妝產品,它大概能維持3至5天,以不是飄眉或紋眉來說,效果算是很不錯了,值得入手試試啊。

 

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Buy指數:☆☆☆☆☆
- 用法簡單,而且不刺激皮膚,等待數小時便有明顯的眉毛,效果雖然只keep到幾天,但也值得一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