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23

新潟滑雪場玩盡日與夜! 4個夜濱紛活動推介︰坐纜車刺激夜滑、欣賞浪漫煙花、瘋狂暢飲打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冬天的新潟約下午四時半便日落,入住苗場王子大飯店除了日間可直達苗場滑雪場享受滑雪,夜晚流流長又可以怎樣消磨時間呢?筆者這次有四個精彩的活動推介給大家。

 

Read more: 新潟苗場王子大飯店:Ski-in Ski-out直達滑雪場!超寬敞特別主題客房,讓你重拾童真的繽紛世界

刺激的夜滑

  苗場滑雪場會在夜間繼續營業至晚上8時30分,包括兩架纜車(High-Speed Lift No.5 及 Pair Lift No. 4),讓滑雪愛好者盡情享受滑雪。

 

  2023年雪季夜間營業期: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3月23日

 


滑雪場若果沒有亮燈漆黑一片,帶點神秘感。

 


天氣好的話,夜空點點繁星,白雪被燈光照得閃閃發光,在美麗的夜景下滑雪,跟日間滑雪是不同的體驗。

 


夜間滑雪另一吸引之處便是人潮較少,滑雪道有更大空間。

 


日落後氣溫驟降,大家記得要做足禦寒措施,還有夜間滑雪場的視野比日間低,滑行速度不宜太快,安全至上。

 

Read more: 在日本過白色聖誕!新潟越後湯澤滑雪初體驗:初學者都能輕易上手,即日來回超方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