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24

東京生蠔酒吧推介:吃盡來自日本9大產地的新鮮生蠔!關東「江戶前」蠔味濃郁、九州「小長井」鮮甜肉厚,新年「蠔」一餐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眨下眼新一年已經過了三個星期,大家準備好展開新旅程嗎?未有頭緒,那可以看看筆者上一篇文章找靈感。

 

Read more: 2024日本旅遊好時機:公開請假攻略,日本連休時間!15大日本花期,自製長假去賞花!


  當筆者構思接下來介紹什麼時,突然有感而發「希望新一年多一些好事」,靈感一閃,那就取「好」的諧音介紹「蠔」吧!

 

  筆者今次要介紹一間受日本上班族喜愛,位於東京的生蠔吧Ostrea Oyster Bar & Restaurant(オストレア)。大家可別誤會筆者打錯字,「Ostera」是餐廳的名字,在拉丁文中便是指生蠔,可見餐廳對生蠔熱愛的初心。

 

Ostrea自2007年7月開業,至今有5間分店。

赤坂見附店:https://ostrea.jp/akasaka

六本木店:https://ostrea.jp/roppongi

銀座コリドー通り店:https://ostrea.jp/corridor

新宿三丁目店:https://ostrea.jp/shinjuku3

新宿住友ビル店:https://ostrea.jp/sumitomo

 


Ostrea的赤坂見附店是第一間店。

 


步入餐廳,第一眼就會被生蠔區吸引住。

 


Ostrea的赤坂見附店約有60個座位,分別有室外、吧台和餐桌的座位。吧台座位比較近門口,冬天時餐廳細心地為客人準備厚氈。

 


平日5時多,剛開店已有一枱客人,筆者走的時候,餐桌位差不多滿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