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024

大阪No.1生蠔專門店!探索兵庫縣生蠔的驚喜之旅,品嘗特色大阪燒蠔料理、地中海風蒜油煮生蠔、鮮味炭燒生蠔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上一篇提到新年迎好事,當然不要停,「蠔」事要成雙!所以今日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大阪的生蠔専門店「牡蠣 やまと」。

 

  「牡蠣 やまと」在日本食評網站「食べログ」Tabelog的大阪府生蠔餐廳中無論以評分或人氣排名都是No. 1,分數達3.65分,接近三萬八千人收藏,可見既有實力又受歡迎。

 

Read more: 東京生蠔酒吧推介:吃盡來自日本9大產地的新鮮生蠔!關東「江戶前」蠔味濃郁、九州「小長井」鮮甜肉厚,新年「蠔」一餐 

 


「牡蠣 やまと」位於大阪市阿倍野區,隱藏於民居。

 


餐廳約有26個座位。

 

  大家見到這個包場畫面,可別誤會少人光顧,這是筆者開店時間四時多到達。筆者試過晚飯時間來到,全場爆滿,不接受walk-in,所以可以試試拜託酒店打電話予約。

 


貴為生蠔專門店,除了提供生食,還有蒸、煮、烤、炸等不同烹調方法的蠔料理。

 


點套餐「特選牡蠣尽くしコース」(4,000円)便可一次品嘗五款蠔料理,二人點餐分享吃,更可以品嘗七款,真是非常滿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