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24

新潟越後湯澤行程推介:湯澤草莓村!親摘雪國限定「越後姬」士多啤梨,香甜多汁、果香四溢!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計劃新潟越後湯澤行程時,筆者考慮在清津峽看天空之鏡也算半室外活動,在苗場滑雪就全室外活動,故打算安排一個室內活動平衡一下,在溫室中摘士多啤梨,那就算寒冬也不怕冷。

 


可惜如意算盤打不響,在越後湯澤站的的士站大排長龍。

 


經過眾人商議,如其不知要花多久等的士,那就趁著風雪不怎麼大時步行前往士多啤梨園「雪国アグリパーク 湯沢いちご村」。

 


幸好筆者的外子是人肉GPS,在他(攝影師)的導航下,我們一群人面對「踏雪」之旅也興致勃勃地跟雪牆打卡。

 


看到這個士多啤梨園指示牌有點看到曙光的感覺,原本約22分鐘的步程,我們途中偶爾暫避大風大雪,最後花了差不多40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