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23

日本新潟清津峽:探索四季如畫的天空之鏡,沉浸於光之隧道的藝術氣息!門票、交通開放時間總整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大家看過上一篇文章介紹新潟絕景清津峽溪谷隧道,是否對它的超夢幻景色留下深刻印象呢?筆者當初看見清津峽的相片,除了心中驚嘆好美、好美、好美啊,還毫不猶疑地將清津峽放入Travel Bucket List當中。若果大家跟筆者有同樣的想法,那就一定要細讀今篇的旅遊攻略。

 

Read more:新潟天空之鏡:日本三大峽谷之一「清津峽」!結合夢幻藝術裝置的光之隧道,美得讓人窒息

 

  開始攻略之前,先欣賞一下藝術裝置「光之隧道」在不同季節的不同美景。

 

春天的清津峽(圖片取自官網)

 

  5月上旬至6月下旬為清津峽的春天,冬季的積雪融化後,氣候溫和,溪水清澈,植物長出綠芽,花兒也爭相綻放,景色猶如柔和的粉彩畫。

 

夏天的清津峽(圖片取自官網)

 

  7月初至10月中旬為清津峽的夏天,峽谷綠樹成蔭,溪水潺潺,涼風陣陣,沒有陽光直照的隧道內分外清涼,同時亦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氣勃勃。

 

秋天的清津峽(圖片取自官網)

 

  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為清津峽的秋天,黃黃紅紅的秋葉為峽谷添上繽紛的色彩。這段時間既是賞紅葉的好季節,亦是清津峽最熱鬧的日子。

 

冬天的清津峽

 

  11月中旬至5月下旬為清津峽的冬天,漫長的寒冬,厚厚的積雪,顏色的強烈對比,像欣賞一幅寂靜的水墨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