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2015

體重高定脂肪高?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Ringo

  通常女性都有個問題,就是我究竟肥定瘦?

  首先由健康體脂標準望望肥或瘦啦!

 

健康體脂

 

  其實肥或瘦可以好簡單,數字十分公平,只要合標準就不要強迫自己減肥啦,想身材好未必只有減肥喔。

大腿有空隙就是靚?

 

  我聽過有很多女性覺得大腿之間要有空隙方為美腿,覺得這樣才叫瘦。可是偏偏總是有人瘦極都得不到,為何?其實大腿之間的空隙靠盆骨闊度而定,有人盆骨較闊,就十分容易有空隙,但盆骨偏窄的就做什麼都得不到。因此其實不是瘦就可以得到那對美腿喔!

 

  另一方面,女性的臀部大腿脂肪量正常一定比男性多,外觀亦比較翹,因為女性盆骨比男性高而闊,為的是生育,所以該部位都會需要更多脂肪和肌肉支持。因此該部位有肉感是健康的。

 

肌肉鬆弛?肥?

 

  有許多人見手臂、小腿、腹部等位置鬆弛就以為是肥是脂肪。十分簡單,去檢查下體脂就可以。有很多時,肌肉鬆弛都會被誤解是脂肪,令各位不停去跑步減肥。可惜偏偏效果不大,因為需要的是肌肉訓練不是帶氧運動。只要肌肉被鍛鍊,密度增加,收緊,外觀體積就會細,線條就自然會明顯。想得到好身段,只要弄清身體需要,所有東西都會變得十分簡單。有了健康的身體,大家都可以work hard, play hard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