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15

單色眼影教學 初秋啡紅眼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包內一定有一盒千年不敗的啡色眼影,但用得多都會覺得厭啊!從啡色中尋找少少變化,這次選了最襯初秋的啡紅色。

  這次的初秋眼妝,有兩大重點 – 霧面眼影及以單色畫出漸層感。

Burberry 眼影 (Mulberry 204)

  即使是名牌旗下,Burberry化妝品的質感和妝效都非常出色。說我膚淺也好,付得了這個價錢,當然追求精美的包裝,而Burberry的外型確是低調而優雅吧!


  最近想入手一款顏色特別、質感好的單色眼影,想都沒想就去看Burberry的專櫃,一眼就看中這顏色,啡紅色中帶一點紫感,夏天用會覺得太重,剛入秋卻剛剛好。

  眼影只帶微微的閃粉,擦上眼幾乎看不見的,我一向喜歡閃粉重的日系眼影,難得遇上心儀的霧面眼影。霧面眼影對新手而言,不算容易掌握,因為沒有閃粉的加持,眼妝畫得好不好,其實相當看功力。

  要把霧面眼影擦得美,一定要用上毛量夠的眼影掃,才能夠帶出深淺有漸層的效果。

  這盒眼影的粉壓得很實,用眼影掃來回幾次,都不會見到旁邊堆積了餘粉,而且份量有2.5g,真是用到地老天荒!

  這次的重點是以單色眼影畫出眼妝,所以先在眼皮上一層啡紅色眼影。為帶出層次,一定要「壓眼尾」帶出輪廓,在眼尾的延伸部份畫上眼影,顏色稍為重一點,畫一個彎彎的形狀,謹記,別把顏色掃得太開!

  單色眼影的畫法,說難不難,記得要掌握落筆點、份量和著色範圍,例如顏色像這款較深的,就以眼尾的漸層為重點,不建議在眼蓋上都掃滿啊,否則一定會變濃妝的!

 

  最後加上眼線和睫毛膏,霧面的單色眼影都能輕易畫出有層次的秋冬眼妝!



Burberry 眼影 (Mulberry 204)
價錢:約HK$235
Buy指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