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15

敏感肌適用!溫和卸妝啫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天氣轉季,敏感總是有意無意的肆虐,乾性皮膚又易敏感的我絲毫不敢怠慢,轉季不止要換衫換妝,連護膚品都要嚴選,妝會化,更要卸得乾淨,這個時候又要出動溫和的卸妝品了。

Curél卸妝啫喱

  Curél的產品特別為乾燥敏感的皮膚而設,前幾年回港,皮膚一時適應不來,出現連番敏感,便一口氣轉用這牌子的護膚品,短時間內皮膚狀況便回復穩定,之後一直對它挺有好感的。


  這款卸妝啫喱有別於其他牌子,它質地偏厚,流動性不高啊。

  卸妝用哪種產品,很因應妝容的濃淡而定,卸妝啫喱足夠清除一般的淡妝,但如要對付防水或閃粉多的化妝品,我還是推介卸妝油。

  有別於一般的卸妝啫喱那麼軟身,它不算易推,所以份量也不能用得太少。儘管延伸度不算很好,但一點都不影響它溶解化妝品的能力,在臉上打圈約一分鐘後,不用拚命又擦又拭,濃濃的眼影、粉底、眉粉便在沒難度的情況下溶開了。


  卸妝產品很少是不刺激的,帶點不必要的香味很常見,清潔力強的或多或少都令皮膚緊繃,而這支確是令易敏感我的都覺得很不錯,沒有多餘的香味,不刺眼,清潔力也好。

  用過卸妝啫喱後,用一般的清水沖洗便可以了,這次我特別用紙巾抹過溶掉的彩妝,卸得挺為徹底呢。

Curél卸妝啫喱
價錢:HK$120
Buy指數:☆☆☆☆☆
- 卸妝能力不錯,不刺激皮膚又不刺眼,不止是敏感皮膚,就連怕卸妝品太強力的人都可以考慮入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