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5

決戰SOGO Thankful Week Shopping List大公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半年一度的SOGO Thankful Week又是敗家精出動的時候,無論我有沒有目標,都總得逛逛才心息。以往我會趁着這個減價時候特別入手不同牌子的套裝,但近來因為家裡存貨多的是,入手護膚或化妝品就較為審慎了。
 
  策略有變,但洗錢目標無變,即使不心思思試這試那,都趁這個時候主攻一直用開的東西吧。這次精選了我愛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不少都是連用了好幾年的,所以看到SOGO推出套裝,是義無反顧地入手啊!


Lancome Genifique
 
  有留意護膚品廣告的話,一定對這支Lancome Genifique毫不陌生,肌底液?連上護膚品都要打底?

  抱著但試無妨的心態,一用便斷斷續續用上好幾年了,看似是噱頭的肌底液,但有用絕對看得出效果。我習慣在爽膚水後擦上它,質地半透明,推開後會非常快地吸收,完全不黏。讓我離不開的原因是用過後會感覺得出皮膚變平滑、穩定,第二天上妝會很貼服。


Haba White Lady
   
  美白好像是女人必修的功課?雖然我不追求超白肌,有時更會忘了美白,但這兩三年手上總會有支美白精華傍身,就是這支。

  與其問這支美白能讓你白上幾多度,不如說用了它,皮膚會變得白淨剔透。它質地非常水,在臉上拍幾下便吸收了,沒有酒精味道也不像一些美白產品擦上會有刺刺的感覺,算是少有的溫和派美白精華呢。


Fresh 玫瑰面膜


  敷臉是每星期必做的例行動作,猶其最近開始乾燥,手上的補水面膜更是立即出馬。Fresh護膚品的清香一向吸引我,平時單價不便宜,不敢貿然入手,但既然來到Thankful Week,看到有套裝還不乘機入手嘛!

  凝膠狀的水洗式面膜,再帶有淡淡的清香,加入了小片花瓣,質地算挺厚,敷個15分鐘後會看到皮膚補水夠而變得柔軟呢。


 

Laura Mercier 保濕底霜
 
  步入冬天,上妝最怕遇上乾燥脫皮,要打好底還用多說嗎?!有看我專欄的,都知道我不太愛用底霜,但這是少數我覺得很有力的保濕底霜。

  沒有調色,沒有修飾毛孔的功用,但這支底霜的賣點就是超好的保濕效果,推開時會覺得很濕潤,冬天皮膚乾又要上妝時,它可以令底妝變得貼服,不怕龜裂啊。


 
Jill Stuart 胭脂 唇膏
 
  Jill Stuart胭脂是這牌子的入門品,Jill Stuart迷根本是不可能沒買過的,我承認我至少有3個…!公主風的華麗外型,再配上四色胭脂,只有兩個字來形容 - 好美!
 
  一盒有齊深淺顏色,不同色調,我會按照當天的喜好,配搭出不同的妝調。這盒是我前幾年第一盒入手的,就是喜歡它對比的粉紅呢。

  前陣子再入手,特別選併了橙色的四色胭脂,上掃、下掃或是混合來擦都有不同的風格。

  附上的山羊毛掃,刷毛很紥實,毛質不算滑但不至於刺臉。

  Jill Stuart唇膏也是值得入手之列,質地軟而creamy,顏色顯色,頂頭還附有補妝的小鏡子,非常方便。難得這次套裝有胭脂和同系列的唇膏,一set可以滿足兩個target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