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5

化妝品也換季 精華油唇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步入秋天,天氣變得乾燥,化妝品亦要跟著換季呢。唇部是非常容易反映皮膚的水份狀態,保濕不足,脫皮便立即跟你say Hi了。

  最近略為疏忽,沒有換上滋潤的潤唇膏,便感覺嘴唇乾乾的,偏偏出門時要擦唇膏,有時反而令脫皮更明顯,顏色怎麼塗也不均勻,看來化妝品也要換換了。


SHISEIDO MAQuillAGE 唇膏

 

  面部要補水,最好化妝品也加入補濕精華,最近對這支唇膏很感興趣,它號稱有滋潤的精華油,左看右看,還是心動的把它買回家,只要夠潤,陪我渡過秋冬也不錯。

  金光閃閃的外表,非常吸睛,近年SHISEIDO花不少心思在包裝上,儘管我已有不少這個牌子的化妝品,但每次見到新品,總是不其然地被吸引了。對比歐美牌子,日系的化妝品真是精美得很啊!

  對於胭脂和唇膏,我的抵抗力是超低的,而選色方面,了解自己風格,自知橙色或偏紅和我都不太撘,所以無需故作考慮,粉紅色最好。

  唇膏一定要選又滑又順的,才不至於擦上不久便出現乾緊的情況。這支質地很軟,帶點油份,秋冬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還沒擦上唇膏,嘴唇雖有血色,但還是偏白,唇部也稍微乾燥。

  要試出唇膏有多滋潤,在完全沒塗上潤唇膏打底的時候便能輕易看出。直接在嘴唇擦上唇膏,它的質感軟軟,有如一層精華油抹在唇上,完全沒有顏色塗不均勻的情況。帶點滋潤和亮亮的光澤,唇紋也可以輕輕蓋過。


  顏色顯色度不錯,粉紅色很明顯、出色,令原本略帶蒼白的嘴唇,都被提亮了。

  它是我用過油份偏重的唇膏,效果介乎唇膏和唇彩兩者之間,有唇膏的固體狀、明顯的顏色,但同時也有唇彩的潤澤效果。對於怕唇彩黏膩的人來說,這些唇膏可以達到兩種的要求,確是不錯。

  唇膏油分重,相對來說持久度便較為遜色了,擦上唇膏15分鐘左右,用紙巾輕印,便印掉了部份顏色,看來喝水或是吃過零食後,還是乖乖地補唇膏吧。

SHISEIDO MAQuillAGE 唇膏
價錢:約HK$240
Buy指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