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15

可以搽臉的「白粉」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上底妝,一定有三層,第一層是保濕打底,第二層是粉底,第三層就是蜜粉,亦是很多人都忽略了,又或是因應心情或情況才決定用不用。其實蜜粉的作用超強大,我基本上不上蜜粉不安樂!在粉底之後拍上蜜粉,最重要是能保持妝容的完整性,隔絕空氣的塵埃及能定妝,延長脫妝的時間,無論是冬天夏天都是必用的。

M.A.C 透明蜜粉

  假如你怕蜜粉會破壞了剛擦上粉底後的美好質感,可能只是你一直選錯蜜粉,選了粒子大或是顏色不合的。蜜粉的選色很重要,選了白一號,絕對讓你立即化身白臉藝妓!

  這次介紹的雖是「白粉」,但抹開後會變得全透明,沒有選色困難,更不怕一整臉白白的。最正是不會遮蓋或影響粉底的原有妝感啊,要透明的妝效,白色蜜粉少不了。

  平時我多數用膚色蜜粉,但有時會加重了妝感,最近追求更透更薄的底妝,蜜粉只要能好好定妝便夠了。一打開蓋,看到一大堆「白粉」,別擔心,擦上臉會變透明的。

  這盒蜜粉最優秀的地方是粉質幼滑,粒子很細很輕,比起平時用開的其他牌子,它更為輕透。

  上過粉底液後,皮膚或多或少會有點黏,再夾集點粉底的油光,黏黏膩膩我會受不了,蜜粉一定要用,臉一定要乾爽!

  我喜歡用化妝掃上蜜粉,大範圍的全臉掃上,妝容會更透薄。

  透明蜜粉的最大用處是定妝,卻不會影響了粉底的顏色或效果。它亦有點模糊毛孔、瑕疵的功用,呈現霧面、啞緻的底妝。

 

  這盒蜜粉很輕盈、幼細,上臉後令皮膚變得乾爽之餘,亦不會加重妝感,我是近來才真正轉用透明蜜粉,但它是會讓人愛上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