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14

沉迷《來自星星的你》 迷上唇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最近大家話題都只有《來自星星的你》,什麼都跟「星星」有關,上至劇情,下至衣著、化妝都被瘋狂追捧,好像「唔睇你就out」。千頌伊清秀的面孔,沒有太多彩妝修飾,唯獨她的唇總是臉上焦點,時而粉嫩,時而艷麗。就連平日食不停口的我都忍不住迷上唇妝,即使搶不到千頌伊用的唇膏,都要找出相類似的色,過過癮啊。



 


粉嫩少女Look
 
Relvon
色號:015


粉紅色易配襯,平時最易用上。喜歡Relvon的唇膏無非是被蠟筆外型吸引,筆尖用來描畫唇型,結合唇筆、唇膏呢。塗出來粉紅帶紫,這可是韓妝的大熱顏色呢,嬌艷又有少女感。



這款唇膏實在有太多顏色可選,我喜歡這支顏色特別,用來作妝容的重點很不錯,它的水亮感比不少唇膏好,質地又不會黏,只是要擦到飽和的顏色,得要上兩層以上呢。
 


 
紅唇女人味Look
 
Lavshuca
色號:RD-1


 
對紅唇一直保持距離,可不是人人能夠carry嘛,然而千頌伊的紅唇著實吸引,我當然要一試呢。紅色唇膏本就很難選,太深顯得老氣,太淺又發揮不到紅唇魅力。在店裡左選右選,最後拍板入手這支,就是愛其顏色鮮艷得恰到好處。


 

這支為啞色唇膏,保濕度不算很好,所以事前必用潤唇膏打底,顏色才會貼服,而紅色會突顯唇型,可要塗得仔細及均勻啊。


平時絕少紅唇示人,最近擦上紅唇的照片可被男性朋友大讚呢!呵呵,大家也要一試啊。 



 
 
 
桃紅豔麗Look 
Maybelline

色號:POP  5



 

起初對Maybelline這支唇彩沒有太大好感,但用過後是完全不會後悔的!濃濃的桃紅令嘴唇嬌艷欲滴,質地水潤但不黏膩,平時最怕唇彩黏頭髮的朋友都贊不絕口呢!

 

 

 

顏色較濃,擦上時要小心份量,用手指加以塗抹就最好了。唯一我在意的就是它較難卸掉,即使抹去都仍有顏色殘留,卸妝時可要很仔細。 

 


◇敗家心得
儘管三種顏色各有特色,但撇除色彩外,我對唇妝都頗為挑剔,大概以質感、保濕度等評分,大家入手前要參考一下啊!
 
保濕度: Maybelline > Relvon > Lavshuca
顯色度: Maybelline > Lavshuca > Relvon
貼服度: Maybelline > Relvon > Lavshuca
推介度: Maybelline > Relvon > Lavshuc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