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4

不當「天線得得B」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次見到好友,都忍不住笑她是「天線得得B」,Oh,這天線不是「搭通天地線」,她亦不是「十分得意」,只是頭髮亂翹,好幾根豎起來,和天線沒兩樣!

 

她嘗試解畫:「我已梳了好幾次,頭髮依舊豎起來啊。」
我:「你是實致名歸的『天線得得B』,毋須答辯了,嘿嘿!」
她猛力搖著我的肩膊:「你別再笑我了!」
我被搖得眼冒金星:「但你是啊...」

 

    不想有「天線得得B」這個可愛暱稱,都有辦法的!

 

UTENA 造型固定髮膏


定型力: ☆☆☆☆
持久度: ☆☆☆
黏膩度: ☆☆
推薦指數:☆☆☆☆
- 質感為膏狀,直接擦在頭髮上便能令頭毛貼服,不會沾手,用起來很方便啊。
售價: $ 52
售賣地點: 各大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每當頭髮亂翹、不受控,這種情況已不是梳頭便能解決,是時候出動定型產品把頭髮乖乖hold住,我這次用的和髮蠟差不多,但用法簡單,就算手勢不靈活亦不易失手呢!

 

髮膏的外型就一粒小小的,很易攜帶。質感和髮臘相似,用法更為簡單,只需在頭髮亂飛的地方直接抹上便可,不用弄髒雙手呢。我就推介在這兩個情況下用 - 束All Back馬尾,要對付髮際毛燥的baby hair或亂翹的瀏海。

 

於頭髮亂飛處,直接把髮膏塗抹2-3下,記緊不要按壓得太大力,髮型會變得死板啊。

 

 

擦上後髮際的雜毛或亂翹的頭髮都變得貼服,即使沒有夾上髮夾,前額依然感覺清爽。

 



 
除了髮際,用在瀏海上一樣好用,將髮膏直接順著瀏海擦上,再用手指整理,本來頭髮亂翹的瀏海都變得整齊呢。

 

 

這個髮膏最好用的地方是不用沾手,直接抹上去便可,十分易用。而它亦能令頭髮瞬間變得貼服,不會之後變黏或油膩得讓人受不了啊!                     

 


◎考慮因素

髮臘的定型力本就只屬普通,這粒髮膏大概能撐上3小時左右,要是遇上強風,頭髮還是不能屹立不倒的,一樣要補擦啊。


髮膏雖令頭髮變得整齊,但油性髮質就不要抹上太多,擦上一點後再用手指整理,不然頭皮出油,頭髮會變得油油扁扁,十分古怪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