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4

會化妝 又會不會卸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不難,基本上沒有愈化愈醜的技巧,化妝都不難handle。會化妝,但你又會不會正確的卸眼妝步驟呢?

 

    眼部皮膚幼嫩,卸妝當然要徹底,不然絕對是自我折磨。記得當年在Edinburgh明明好吃好住,但黑眼圈就是很深...仔細一看才發現睫毛膏、眼線黑黑的殘留在下眼臉,要清除都不易了!原因嘛,不就是懶卸妝,以為一支卸妝油全臉一起卸就ok,怎知道色素沉澱成了黑眼圈!朋友還硬拉我參觀Edinburgh Dungeon?我怕會嚇親人啊...

 

    卸眼妝要徹底,卸妝棉和專門的眼部卸妝液是必備的。卸妝棉我喜歡用較薄身的,不會吸收太多卸妝液嘛;眼部卸妝則選水油雙層才好卸。

 

 

正確卸眼妝步驟

 

將卸妝液搖勻,倒在卸妝棉上,份量不需太多,大概能蓋住眼蓋便好。



 

這個最重要的步驟大家絕對要記下!把乾淨的卸妝棉放在下眼臉,能避免眼妝沾到下眼皮,不然殘留的化妝品會變成色素沉澱的黑眼圈啊!!




將濕透的卸妝棉停留約5秒,過程如圖,一張棉花在上眼皮,一張墊下眼臉,之後輕輕地往下擦。


 

棉花變得很髒,記得要換新的直至沒有擦到任何顏色才OK!


 

看看剛墊在下眼臉的棉花,夾雜眼影、眼線、粉底的殘妝,要是沒放這片棉花,眼下就遭殃了!


 

眼線位、睫毛空隙、眼角通通不放過,把卸妝棉對摺,用角位擦拭就好。


 


Bifesta 眼部卸妝液



(5顆☆為滿分) 
清潔度: ☆☆☆☆☆
易卸度: ☆☆☆☆☆
溫和度: ☆☆☆☆☆
推薦指數: ☆☆☆☆☆
-  能快速卸除防水眼妝、眼影閃粉,成份不會刺激眼晴,價錢和容量比較起來亦很划算。
售價: $ 48/145ml 
售賣地點: 各大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這次出場的又是Bifesta卸妝,用到見底,就知道我有多愛了。不少牌子的眼部卸妝液也不錯,但這支就是效果 vs 價錢 vs 容量都划算,我可是精明地比較過不同ml數的,呵呵。

 

水油雙層的卸妝液對付頑強眼妝最有效,用前先搖勻。無論是畫了很粗的眼線、厚厚的防水睫毛膏或是多閃粉的眼影都卸得乾淨,清潔力好又不會刺眼。雖然抹後質感油膩,但能卸得徹底,之後再仔細洗臉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