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4

綠茶面霜 夠Fresh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最近好友皮膚變差、爆暗瘡又長酒米...我都不想碰她痛處,但著實想知道箇中原因...

 
我:「你的皮膚怎麼搞啊...」我邊看邊檢視她的臉。
她:「唉,我也不知啊!」
我一副醫生的口吻:「小姐你是作息不定時?熱氣?熬夜煲劇?用錯護膚品?」
她邊嘆氣邊說:「我沒有食炸雞煲劇啊...護膚品也沒轉啊...」
我驀然想起:「你該不是還在用冬天的護膚品啊?」
她:「呃...」

 
 微暖的天氣,護膚品亦要轉季。是時候告別滋潤的面霜,要選就選不油膩的好了。

 

 
Innisfree 綠茶籽面霜 
 

(5顆☆為滿分)
保濕度: ☆☆☆☆
黏膩度: ☆
吸收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100%
- 介乎凝膠和面霜的質地,保濕效果不錯,易推開。我這瓶快用完了,正要補給呢。
售價: $200
售賣地點: Innisfree


❤心得 
眼看好友的皮膚狀況,我也試過中伏呢...早前大安旨意的用上滋潤面霜,誰知未補水便先爆暗瘡了,面霜真的不是滋潤就好!只好拿出成份簡單的面霜來用  -  只為保濕,不追求質感多厚實、多滋潤或號稱有幾多種功效。


這瓶容量50ml我可用了2個月多,感覺不錯,這種微暖的天氣用起來都不會覺得負擔。



質感介乎凝膠和面霜之間,有著凝膠的清爽,卻沒有普遍面霜的油膩,加上淡淡的香味,春夏用夠Fresh啊。


 


質感看似濃稠,其實很易推開,用量也不需很多。擦上後皮膚補水、有彈性,卻不會像一層油濃罩著皮膚。



輕輕的打圈按摩幾下,皮膚已經吸收了,不油膩,也不黏手呢。



 
◎考慮因素
這款面霜油份不多,適合混合性皮膚,要是平時已會擦上精華,乾性皮膚的也可以用它作為最後一道保養。可是除了保濕外,別寄望有美白、緊緻等功效,至少我用了兩個多月都沒感受到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