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014

桃紅眼線 三款玩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次入手眼影都「手不對心」?明明被色彩斑斕的眼影吸引,最後卻只敢入手沉悶的啡色、金色?其實想做就做,不用避走桃紅色,簡單如畫條桃紅色眼線,眼妝一樣繽紛。一條眼線絕對可以變化多端,這次就分享三種畫法!


Lavshuca 眼影筆



 (5顆☆為滿分)
上色度: ☆☆☆
順滑度: ☆☆☆
易畫度: ☆☆☆
推薦指數: ☆☆☆☆
- 顏色算少有,價錢不貴,可以買來玩玩。筆芯軟硬度適中、易畫,唯質感不算易推開,要作眼影筆就不太好用。
售價: $70
售賣地點:  特定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鮮艷的桃紅色玩味甚濃,是平時想試但又不知如何配搭的顏色,難得在開架出現,價錢不貴,絕對可以買來玩。筆芯軟硬度適中、易畫、顏色算出色,筆蓋同時附上筆刨亦是少見的設計呢。 


這支眼影筆號稱可以暈開作眼影,但質感不算易推,所以我只把它當作眼線筆。


 
畫法1  -  眼尾 
 
今次我眼皮只擦上普通不過的啡色眼影,就靠桃紅色眼線帶出柔美感。顏色畫起來易令眼晴浮腫,要先用深色眼線筆勾出眼型,再在原有眼線上畫出桃紅眼線。 落筆的位置為眼尾,如下圖的虛線所示。 
 
 


沿著眼尾,在原有眼線上疊上桃紅色眼線,眼線範圍無需太長,輕輕延長眼尾便可。畫了眼尾後在不經意間有點嬌媚,又不會over。 
 
 


畫法2  -  上眼線 


要是覺得半條眼線過於低調,全眼線的畫法應該正中下懷。將桃紅色眼線緊貼原有眼線畫上,線條粗度不宜超過雙眼皮,否則會令眼皮看起來浮腫。張開眼時驟眼看以為搽了桃紅色眼影,但實際只是眼線一條,既奪目又不失簡單。 



 
畫法3  上眼線+下眼線

 

要把桃紅色畫得淋漓盡致,當然是上下眼線都畫足。除了上眼線,亦在下眼尾畫上,桃紅色眼線不宜超過眼球的中間位置,不然會顯得眼睛很紅呢。上下眼線的畫法散發出一種嬌艷的感覺啊!



 加上一筆就呈現出煥然一新的感覺,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愛上桃紅色眼線吧,呵呵!三款畫法中,我猶其喜歡第一種畫法,簡單得只畫在眼尾處,一點點的桃紅色已令整個妝容更活潑、嬌艷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