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0

鼠力全開迎新歲:鼠年生肖腕錶亮麗登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相傳,玉皇大帝打算以動物來做年份的名字,便舉辦一個比賽,以動物渡河到終點的先後次序來定年份。老鼠嘛,非常狡猾,不懂游泳就與貓齊齊坐在牛背上渡河,但中途狠心推倒貓到水裡,並在牛踏上陸地前搶先跑上岸。從此,中國人十二生肖中,順序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豬年到尾聲,還有兩個星期就要踏入鼠年,腕錶品牌紛紛推出全新生肖腕錶迎新歲,共慶中國農曆庚子年。

 

GUCCI Grip

(Left) HKD 13,200; (Right) HKD 14,000

(Photo Courtesy of GUCCI)

 

  老鼠的形象不是很討好,感覺骯髒、難登大雅之堂。但各大腕錶品牌來個大反擊!引Gucci為例,以老鼠界明星米奇老鼠帶出可愛時尚魅力。去年Gucci Grip在三月Basel Fair推出後大受歡迎,品牌再接再厲,推出兩款錶盤飾以米奇老鼠圖案的Grip系列腕錶,見家傳戶曉的迪士尼(©Disney)米奇老鼠托著頭,一副在思考的模樣,也許在想新年大計?

 

  兩款腕錶一金一錶,均承襲了Grip系列標誌性的流線型外觀,錶面上兩個視窗分別顯示小時和分鐘。黃金PVD鍍層錶殼及GG Supreme高級人造帆布錶帶款配備35毫米錶殼;而38毫米款不銹鋼錶殼款式則配以刻上雙G標誌錶鏈。

 

  詳情可查詢:https://www.gucci.com/hk/zh_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