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20

鼠力全開迎新歲:鼠年生肖腕錶亮麗登場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Jaquet Droz Petite Heure Minute Rat (Left), HKD 300,800

Jaquet Droz Petite Heure Minute Rat Relief Rat (Right), HKD562,400

(Photo Courtesy of Jaquet Droz)

 

  Jaquet Droz一如往年推出生肖腕錶,今年以鼠為題,四款全新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應然而生。

 

  作為中國十二生肖之首,新開始新希望,預示著繁榮昌盛的吉祥之兆。四款農曆鼠年特別版Petite Heure Minute腕錶均以石榴與老鼠做主角。一直以為石榴只是顏色鮮豔味道甜美,但原來因為多籽,亦象徵生命力和繁殖力的,有繁衍昌盛的寓意,相當好意頭。  

 

Jaquet Droz Petite Heure Minute Rat Relief Rat (White Gold)

HKD 645,900

(Photo Courtesy of Jaquet Droz)

 

  先看兩款41毫米白金或紅金錶殼的Petite Heure Minute Rat Relief Rat腕錶,分別限量8枚。錶盤以貴氣的黑色縞瑪瑙所製,上面以白金或紅金雕刻出栩栩如生的老鼠,用前爪抱著紅寶石,模仿其吃石榴的場景,伴有鑲嵌紅寶石的金質石榴。

 

Jaquet Droz Petite Heure Minute Rat

(Photo Courtesy of Jaquet Droz)

 

  另外兩款為35毫米和39毫米的紅金Petite Heure Minute Rat腕錶,分別限量28枚。錶面飾以大明火琺瑯工藝,描繪著兩隻老鼠覓食石榴的情況。反轉一看,藍寶石水晶錶背透視出則雕刻著兩隻老鼠與石榴果的自動擺陀,非常精緻。

 

(Photo Courtesy of Jaquet Droz)

 

詳情可查詢:https://www.jaquet-droz.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