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19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10個實戰小貼士,教你「單身」極速上車玩盡全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Tip #5:交通安排

 

  USJ位於日本環球影城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由大阪站乘搭JR「大阪環状線内回り」的「桜島行」列車前往,10分鐘多便可以直達。大家可以在JR官網查看當日列車的時間表。

 

大阪站時間表:https://www.jr-odekake.net/eki/timetable.php?id=0610130

日本環球影城站時間表:https://www.jr-odekake.net/eki/timetable.php?id=0612204

 

 

以9月1日為例,頭班直達車於早上6時50分由大阪站開出。(圖片取自WEST JR官網)

 

 

以9月1日為例,尾班直達車於晚上10時23分由日本環球影城站開出。(圖片取自WEST JR官網)

 

Tip #6:換取「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免費入場確認券

 

  若遊人太多,USJ為控制「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人潮,只限持有「入場確認券」的人在指定時間內進入。獲得「入場確認券」有兩個方法,一是付費購買貴些門票或特快券如皇家套票、Universal Express 7等,它們都會包括「入場確認券」。第二個方法是在「中央公園」免費領取。

 

 

筆者建議大家入園後可以先到「中央公園」領取「入場確認券」。(圖片取自USJ官網)

 

 

筆者去那天不是人山人海,沒有人潮控制,所以亦沒有派發「入場確認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