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19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10個實戰小貼士,教你「單身」極速上車玩盡全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Tip #9:寓排隊於娛樂

 

  人氣機動遊戲動輒要排一個小時,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擔心,USJ安排得很周詳,沿著排隊的路設有不少特色裝置為大家解悶。

 

 

       霍格華茲城堡內的陳設讓你如走進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一個高質素的排隊環境。

 

 

  等候「迷你兵團調皮百厭乘車遊」時,電視機會播放關於Minions小故事,並有多條問題測試你有否資格成為Minions一員,非常有趣。

 

Tip #10:預先查看故事內容

 

  全部機動遊戲的故事均使用日語,所以大家也可以利用排隊的時間去官網查看故事內容,玩的時候便會更投入。

 

 

(圖片取自USJ官網)

 

Read more: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異世界之旅,親身體驗電影中世界(上)

日本環球影城深度遊:化身迷你兵團,再拍檔蜘蛛俠拯救世界(下)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大拆解」:一圖看懂 + 5條問題幫你尋覓真命天「票」!

 

  這四篇文章介紹日本環球影城,希望大家喜歡!歡迎大家留言交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