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8

銀座燒鳥:以平民價錢吃高質料理,充滿人情味的老店 ── 武ちゃ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擁抱膽固醇,擁抱邪惡

 

  趟開木門,微微彎腰低頭穿過「暖簾」走進小店,眼前的顧客無論男男女女都是穿著深色套裝,這樣的情景有如走進日劇當中,上班族放工後到居酒屋飲酒暢談,帶點酒意的氣氛特別輕鬆。

 

  全店有30個座位,20個是吧枱位。筆者光顧那天是平日,店內近乎全滿。入鄉隨俗先來一瓶Bīru(啤酒),再看看Menu。兩款套餐,第一個有8款串燒(2,200円,HK$156),第二個有5款串燒(1,500円,HK$105)。這是筆者在東京的第一餐,當然要吃好些,點了8款串燒的套餐!

 

沙律酸酸甜甜非常醒胃。白蘿蔔蓉可在吃每款串燒間清清味蕾。

清雞湯,色清,雞味非常濃。

鹽燒雞肉丸配鵪鶉蛋,肉丸多汁香口。 味噌醬配大葱,生的大葱一點辛辣味也沒有,甜甜的。

鹽燒雞胸配芥末,烤雞胸能那麼嫩,雞胸件的大小和火喉必須拿捏得非常準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