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8

銀座燒鳥:以平民價錢吃高質料理,充滿人情味的老店 ── 武ちゃ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夏月

    夏月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東有日韓西有印, 南有泰越北有俄; 若無機票在手上, 便是寫稿好時節。

    Fly with Luna

    逢周三更新

幾百歲廚房,職人精神,真摯人情味

 

  令筆者念念不忙這間餐廳還有這裏的老伙計,隨便找兩個也已經過百,但他們完完全全表現甚麼是「職人」。伯伯專心又認真地用筷子把炭砌得整整齊齊,又看著火喉把炭再翻再砌。嬸嬸雖然一把年紀再加上在廚房工作,但仍認真地化妝,精神奕奕地招呼客人。看著她珍而重之將串燒放在手掌中細心調味,甚為窩心,自問自己在家煮食時也沒有這樣細心。當我們想追加串燒時,不能用日文或英文溝通,嬸嬸非常聰明,不厭其煩走到廚房把各式串燒拿出來,讓我們看現貨挑選。最後結帳時,老闆坐在廚房中間數竹簽,不時望我們兩眼,好像關心一下我們的膽固醇有沒有超標。

 

銀座駅A13出口,右轉直行,第一個路口見三菱東京UFJ銀行左轉直行,第二個路口右轉便到。

 

武ちゃん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8-13銀座蟹睦会館ビル1F(Google Maps) 

電話: 03-3561-688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17:00 - 20:45

Tabelog網站: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007710

 

 

  下一篇,筆者還是心大心細是否介紹我的最愛,讓我再想想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