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023

遊日注意!首間LOEWE ReCraft登陸大阪!獨家發售客製化Anagram竹籃編織袋、不到千元維修心愛包包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LOEWE

  購入心儀手袋後,最叫人擔心的,就是怕不知在哪天,一不小心就把手袋括花或是弄破!要維修手袋,往往不是要送到品牌專櫃,便是要到維修手袋的專門店,麻煩得叫人卻步。如果你是LOEWE的小粉絲,剛巧有又有手袋需要維修,有好消息了!LOEWE首間「LOEWE ReCraft」店日前登陸日本大阪,可即場為手袋進行保養,超方便!

 

 

  可持續發展早已是時尚大牌的大勢所催,從用料、工序、至到後期保養,都是受消費者重視的環節。自J.W. Anderson接手後,LOEWE於潮流時尚界的注目度大增,為品牌收穫不少粉絲。今年LOEWE再有新搞作,於大阪梅田阪急百貨店開設首間「LOEWE ReCraft」,由駐店皮革工匠,提供維修與保養手袋服務!

 

 

  LOEWE ReCraft的店面使用墨綠磁磚拼淺色木為設計主調,呼應可持續發展的概念,給人清新宜人的感覺。甫入店內,可見大致分成兩部分的區域:維修區和零售區。維修部採用了吧枱式設計,並設有數張高椅,方面客人和工匠傾談維修細節,實屬貼心。

 

 

  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這的維修價格,畢竟專程來到日本,如果要天價維修,就太不划算了!在LOEWE的官網上,可見列出了部分的維修價格,當中縫補由3,300日圓(約$183)起、而換手提則由16,500日圓(約$918)起,不到千元的價格十分有驚喜!

 

  除了提供維修服務,在LOEWE ReCraft的零售區亦有獨家的竹籃袋發售,竹籃袋以剩餘皮革片編織疊交製成,提供不同配色以供客人選擇。每個竹籃袋也壓上了Anagram Logo,低調不失時尚感;想手袋更具個人特色,亦可加客製化特色押字、肩帶、飾物和飾釘等,每個也是獨一無二!

 

 

 

  LOEWE ReCraft已登陸大阪梅田阪急百貨店8樓,下趟日本之旅除了享受風景美食,不妨帶著心愛的手袋去看看!

 

LOEWE ReCraft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角田町8番7號阪急梅田本店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