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016

情迷Dior螢光粉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一件妝物,能瞬間將臉色轉換,必定數到唇膏或胭脂。不過我超愛吃喝,唇膏要擦上又抹掉,實在麻煩得很。胭脂就成了我的至愛,讓蒼白臉色立即變得紅粉緋緋。

  前陣子心愛的Chanel胭脂弄掉了,可是超級心痛,那是我喜歡的粉紅,還未用到一半便不見了,想到要再買一盒新的?心裏又不太情願。好友不捨得我難過,二話不說便要給我買新的,看著手上新胭脂固然雀躍,他的一番心意也逗得我很開心啊!

Dior 胭脂

  說到精品牌子的化妝品,我對Chanel和 Burberry最情有獨鍾,Dior一向不太吸引我,要買化妝品,從來不會考慮到它,但這盒胭脂卻出其地讓我對Dior妝品改觀呢。

  將胭脂拿上手,雖然是膠盒,但質感厚而扎實,鏡面蓋子很亮眼,只是易沾上無數指模。

  打開後的螢光粉紅,顏色非常搶鏡,有如粉彩筆的粉紅一樣,很鮮艷很粉嫩。我就是被這道螢光吸引了,雖然有想過會不會擦在臉上太突出,不好駕馭?但它實在太美,其他胭脂都及不上啊。

  胭脂上有滿滿的Dior壓紋,整盒無論是外型或是內裏,都很精緻。

  最讓我讚好的就是胭脂掃,刷毛毛量夠、豐厚,抓粉很不錯,就是很好用啊!有時擦胭脂會自備胭脂掃,但這盒就沒有如此需要。它比不少牌子附上的胭脂掃都更為出色,Chanel的不用比較便輸了,就連曾經受我好評Burberry的斜型掃,也被Dior比下去。


  根據說明書所講,它會因面頰不同的濕度而顯現不同的色澤,但我不覺得有太大分別。胭脂沒有閃粉,特別的地方是眼看的螢光粉紅,掃上後粉紅會呈現微微的紅色。


  胭脂掃毛量足,即使是扁扁的刷子,都可以打圈地把胭脂擦在蘋果肌上。顏色其實很易carry,螢光粉紅令皮膚更顯白晢,一點點的紅亦帶來好氣息。

 

  持久度很不錯,早上擦了,中間有脫妝,有補過底妝,但放工時還看到淡淡的粉紅。我從來都不是Dior Fans,沒有因為牌子而想要這盒胭脂,但它的質感確是令我傾心呢!

Dior 胭脂
價錢:HK$420
Buy指數:☆☆☆☆☆
- 整盒無論是包裝、質感、顏色和掃子都很好用,雖然不是人人都願意花太多錢在化妝品上,但這盒買了會覺得值得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