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2016

假如只可以有一支眉筆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話說對化妝著魔的人,都知道要把眉毛畫好,其實不只是單單一支眉筆便能了事,你還需要眉粉和眉刷,有染髮的最好有眉膏在手。

  假如我只可以有一支眉筆,我一定揀這支,因為它滿足我三個願望!
 
Excel 三合一眉筆

  Excel的化妝品向來好用,它的眼影我有好幾盒,易用的顏色、漂亮的閃粉,讓我對這個牌子好感大增。而近期最紅的就數這支三合一眉筆,在日本很受歡迎,網上也很多人談論,上次去東京玩,一進藥妝店就鎖定它了。

  它一支有齊眉筆、眉粉和眉刷,難怪超紅。抱著必試的心態,當然要入手啦,但看著連出的8個顏色,也很難選擇!

  一邊是眉筆,扁扁的筆芯,方便勾勒出幼幼的線條,轉出來的設計也省掉刨筆的功夫。

  另一邊是眉刷,話說我自從用了眉粉之後,就超掛念有眉刷的眉筆。平時的雙頭眉筆,有眉刷就沒有眉粉,有眉粉就缺了眉刷,總覺得不夠完整的。

  這支筆中間轉開的部份就是眉粉了,三合一的設計很實用。

  畫眉是每天必做的,而眉粉、眉筆都一定用到啊。眉粉的效果很自然,很適合用來畫眉頭,猶其我眉頭眉毛不多,用海棉頭的眉粉在眉頭輕輕上色。

  對於眉毛稀疏的人,要畫出實色、明顯的線條,一定要用上眉筆。將眉筆在淡淡的眉尾勾勒出線條。

  用過眉粉、眉筆,顏色和線條都可能有點不平均,用眉刷由眉頭往後輕輕梳,將生硬的線條混得自然,記得不要太大力,可會把眉毛弄花的。

  畫眉毛,一定要眉粉和眉筆結合在一起,才有自然有形的線條。這支的顏色剛好,效果自然,就算不小心畫重了都可以用刷子刷開顏色,三合一的眉筆實在很方便兼易上手呢!

Excel 三合一眉筆
價錢:約HK$100
Buy指數:☆☆☆☆☆
- 一支有齊眉筆、眉粉和眉刷,顏色自然,畫出來線條不會過硬,非常方便,易上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