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16

嘴唇不再dry 冬天最愛潤唇精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今個冬天其實不太冷,一件皮褸,一條頸巾已遊刃有餘,但乾燥感沒有少,頭髮毛燥、靜電、皮膚乾緊,依然如影隨形啊!臉部皮膚有細心照顧,嘴唇又有沒有兼顧好呢?

ettusais 唇部精華

  我的嘴唇很易乾,一年365日必定要有潤唇膏常伴左右,入冬後乾燥感更明顯。單單潤唇膏已不夠力了,要特別換上保濕度更高的潤唇液或精華。

  前陣子嘴唇乾到紅紅痛痛,潤唇膏擦多幾遍都於事無補,翻箱倒籠找出這支唇部精華,集中火力厚厚的塗上,刺痛的爆拆感便舒緩了,冬天真的不能沒有滋潤的護唇東西啊。

  這支唇部精華是斜口,很合嘴唇的角度。防曬指數有SPF 18 PA++,平常日子用已很夠。

  質地是厚身的液狀,像一般精華有一點黏,但也易於推開。

  它看似有淡淡的粉紅,但推開是沒有顏色,也沒有香味,我最怕有古怪油味的潤唇產品了。

  我習慣將潤唇膏和這支精華交替來用,遇到特乾燥或脫皮時,要加強滋潤,避免嘴唇脫皮、破裂啊!平時有慣性保養,嘴唇狀態雖然不錯,但是會乾,也看到唇紋呢。

  擦上精華後,嘴唇沒有了乾燥的繃緊,唇紋被略為撫平,亦看到明顯的亮亮,水潤感。

  液狀的保濕效果一向比潤唇膏好,它形成一層薄膜鎖住水份,維持2-3小時都沒那麼快乾掉,可以keep住滋潤dry dry的嘴唇。遇上易乾、龜裂的時候,我會豪邁地厚塗兩層,再定時定候補擦,第二天便不會覺得乾燥和刺痛了。

  要集中滋潤或是上唇妝前加強保濕,它都很適合,透明的亮面效果,還可當作唇彩用呢。


ettusais 唇部精華
價錢: $125
Buy指數:☆☆☆☆
- 對付冬天嘴唇脫皮、乾燥,快爆拆前用都可以急救得很好,但它質地有點黏,怕有黏膩感的人未必喜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