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4

Burberry 粉紅之旅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Burberry的品牌象徵是帶有濃烈的英倫色彩格紋圖案,一向著力在精品、時裝上發展的 Burberry近年跨足高檔精品化妝品界,推出的時候令市場為之哄動,將經典的格紋融入化妝品中,精美得像件小藝術品。我向來喜歡欣賞化妝品的美麗包裝和設計,打著精品名義的彩妝,怎能讓我不細看呢。  

 

    不少高檔時裝品牌本就擁著一批死忠粉絲,化妝品的銷情早已坐亞望冠。只是除了名氣外,有些牌子品質平平無奇。Burberry不是我最愛的牌子,但是少數精品化妝品讓我差不多全都入手,而又真心覺得很不錯。我猶其欣賞它貫徹品牌的簡約風格,無論是粉底、眼影、胭脂、唇膏等都沒有加入大量的閃粉來呈現妝感。 


銀灰色的外型有著招牌格紋,鏡盒採用磁石開關,比起不少品牌的塑膠外盒更有心思。


 

Burberry向來走俐落風格,粉紅色不是主色調,難得化妝品都出了嬌媚的粉色系列。  



 

儘管單色胭脂在各個品牌早已屢見不鮮,但壓上Burberry格紋很有風格,令質感好上幾分。 我這盒是淡淡的粉紅色,它並無帶有閃粉,顏色低調而甜美。  



價錢:$360 

 

不得不讚Burberry附送的刷子做得很好, 斜型、毛質柔軟不刺臉。同樣是名牌,價錢亦更貴的Chanel刷子每次都把我搞到快瘋掉!Burberry不只是掛著精品名號,就連小細節都有水準。 


 

擦胭脂時只需由內向外,往顴骨方向一掃便輕易擦出平均、有層次的斜型胭脂。 


 

擦上淡粉紅胭脂的蘋果肌很漂亮吧! 



  

    一向不喜歡帶有閃粉的唇彩,最近很迷Burberry這支,它沒有用多餘的閃粉充撐場面,上色漂亮是真的,並不靠閃粉來粉飾。透明的管狀可以看到內裡顏色,它擦出來的顏色和顯示的沒有太大色差。斜型的唇彩擦頭,勾勒唇峰和唇角的條線都很不錯。



 

價錢:$220  

 

唇彩給人的印象就是黏,有時遇到顏色漂亮但黏得亂七八糟的唇彩,再好都只是徒然。難得這支Burberry不會把嘴唇黏成一團,有唇彩的質感,但沒有令人討厭的缺點。


 

唇彩一般都不實色、偏淡,但這支只需單上一層便很顯色,臉色變好、水亮的唇妝令整個妝感都截然不同。


 

 

    對於一個高檔精品品牌轉戰化妝品界而言,Burberry的質素超乎我的預期,富有名氣以外的它所出品的化妝品亦符合顧客期望。入手不只是因為牌子,而是妝品真的很不錯,就算還有更多平價品牌可以選擇,Burberry的妝品依然值得買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