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2014

三款眉粉眉筆大比較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眉粉眉筆的結合確是火紅,前幾年只是寥寥數個的選擇,最近很多牌子都順應潮流推出雙頭眉筆,我早就入手數支,務求隨時隨地都可用到。這次挑了三支開架的眉粉眉筆作比較,各位入手前可以做足功課啊。 


  KATE前幾年推出的眉粉眉筆是開架中數一數二的新產品,當時幾乎沒有相類似的東西,專櫃的又動輒數百元,所以Kate的眉筆我一用便好幾年。



價錢:$88 

 


  Visee是KOSE旗下,它家的眼影享負盛名,最近打入香港市場,簡直讓我心花怒放,搶著補貨的同時就順手把它的眉筆收歸旗下了。


價錢:$98

 

 

  大眾化品牌Maybelline也在這個月加入戰團,眉筆連出三個色號,更有少見的黑髮專用灰色眉筆,加上開架數目每區都有,買入容易又經常打折,實在有夠吸引的。


價錢:$89

 

 

  這次來一轉眉粉眉筆大比較,大家可因應顏色、質感和畫出來的線條選擇啊。

 

  眉粉是整支兩用眉筆的重點,要是眉粉刷頭做得不好,就等如廢了武功。三支眉筆各有千秋,KATE的眉粉頭最渾圓和柔軟,它的粗度符合眉頭闊度,我最喜歡用它,Maybelline的眉粉頭比KATE細,但也算好畫,來回一兩下都能掃出眉毛寬度,都是我最近愛用的選擇,三者中,Visee的筆頭最細,一筆只能刷出幼幼線條,就以我一般粗度的眉頭來說,要用它刷眉頭可要掃多幾筆,要畫韓式粗眉,它更不就手啊。

 

 

眉粉刷頭比較:KATE > Maybelline > Visee

 

 

        眉筆的質素都不能忽視,流暢的線條會令眉型更好看。KATE筆頭扁身、筆芯幼而硬,用來勾勒纖細的眉尾還不錯,Maybelline的筆芯形狀無甚特別,就一般地畫出線條,Visee的筆尖和KATE一樣扁身,但相對較粗,畫眉尾時常出界,然而其筆芯是最柔軟、出色,真是教人難以捨棄。 

 

 

眉筆比較: KATE> Maybelline > Visee



  分別把三支眉粉眉筆畫在手上,KATE的顏色最淺,它可選的色號又少,要是髮色深的人根本是與它無緣,而且筆芯硬,我這次已來來回回畫了數遍才看到現在的顏色,Maybelline表現中規中矩,Visee是三者中最為顯色,畫一下便看到眉筆顏色,它帶點啡紅,可令眉毛的輪廓自然而突出。

 

 

  三者中我猶其偏愛Maybelline,雖則它的眉粉刷頭有時會掉屑,但整體的顏色、眉粉、筆尖等表現都最為平均,而且它打折時只要60多元便有交易,這點就瞬間撃敗各路選手了。

 

整體評分:Maybelline > KATE> Vise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