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014

一招令眼神更閃亮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Let's spot the difference!


大家能不能找出下圖的分別呢?
(提示:留意哪張圖的眼睛更精靈、閃亮啊。)



 
提起眼線筆,一定會想到黑色或啡色,大家可能對白色、粉色之類的眼線筆很陌生,應該怎用?畫在哪?要是留意近年的流行妝容,便不難發現無論日韓都趨向在下眼線畫上粉色,而韓國的臥蠶妝更是紅得讓人爭著仿效。不過今天不是教臥蠶妝,太誇張的眼下打亮不是人人都carry得到呢。


可別少看粉色眼線,這神來一筆除了能放大眼晴,令眼神Bing Bing,還有幾分「減齡」的功用,嘿嘿。這個化妝的小心機,怎能不學呢? 
 


 
粉色下眼線畫法


用粉色眼線打亮的是下眼臉內眼線位置,把下眼臉輕壓,看到白色的黏膜就是落筆處了。



我會從眼尾處的黏膜部份畫起,沿著內眼線位置慢慢畫向眼頭,這位置較敏感,所以愈靠近眼晴的地方更要小心動筆,輕輕地把眼線筆帶過就好。 

 


眼線的粗度以不超過睫毛根部為準,最後在眼頭來回數下,把眼線畫得較明顯,眼睛會更水汪汪啊。

 

 

 

只是簡單一筆,眼睛就瞬間變得閃亮了,效果明顯但不會太著跡啊。

 


 
 


LB眼線筆 珍珠粉色


 
 (5顆☆為滿分)
上色度: ☆☆☆☆
順滑度: ☆☆☆☆☆
易畫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100%    
- 買過不同牌子的粉色眼線,這支無論是效果、設計和價錢都最令我滿意。 
售價: $ 59
售賣地點: 特定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近年我的妝容都離不開粉色下眼線,每次用上這個小技巧都會被朋友誇說眼睛很閃亮,呵呵。用過不少牌子,幾十至百多元的我都試過,但不是不持久就是筆管設計不夠貼心,最近用了LB這支,實在好用得我立即把其他的粉色眼線筆都掉在一旁了!

 

最多人用的打亮色不外乎銀、白或是粉色,這三色中銀色太誇張,妝容稍淡都襯不起、白色效果死板、粉色則最為自然。這支是粉金色,屬柔和的打亮,是我推介的色號啊。選內眼線筆一定要挑筆芯柔軟的,不然可會邊畫邊流淚,這支筆芯順滑,即使我偶爾使勁地在黏膜處來回畫都不會覺得刺眼。



它的設計最得我心,旋轉型筆芯最合我這些討厭削筆的懶人,要削筆的話我就不會常常用了。它還附上削筆器,要畫幼細的線條就直接削尖吧。

 

 

 


 ◎考慮因素

它的表現確是超出我的預期,要硬挑一個小缺點的話,就是它的持久度吧,畫了大半天眼線雖未有因為眼水分泌而掉色,但它會斷開成一截截,得用棉花棒整理,不過其他的表現很好,價錢又划算,這缺點就忍一忍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