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2014

處理眼部脫妝小技巧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不麻煩,脫妝最恐怖,手上沒有多餘的卸妝物資,但眼線化開、眼影溶掉,面對殘妝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要怎樣落手?

 
    也許你會用紙巾,有點化妝資歷的人會帶備棉花棒,只是棉花棒直接擦拭眼角,拉扯到眼部皮膚之餘又擦得有多乾淨呢?!急躁的時候不一定隨手有支卸妝水,但潤唇膏總有一支在身吧,棉花棒加潤唇膏是我處理脫妝的最愛組合!



    潤唇膏的成分離不開凡士林或蠟質,油脂能卸掉暈開的眼妝,又不會讓棉花棒乾乾的表面直接拉扯皮膚,是最方便的處理眼部脫妝小技巧。潤唇膏沒有特定要求,隨手找支擦來透明、不會太油膩的便好。

 

 

    在乾淨棉花頭沾上潤唇膏,份量不需要多。




    下眼線位是最容易積聚殘妝的地方,把棉花棒在眼角往眼頭位置來回數下擦拭,只需要輕輕的轉動便可。

 

    潤唇膏質感柔軟溫和,不會刺激脆弱的眼角,而且卸妝能力很不錯的啊。擦拭後,看到棉花棒頭都沾上暈開的眼線或眼影。




     將另一邊乾淨的棉花擦頭清理剛才餘下的潤唇膏或推開剩餘的眼妝,處理過眼角化開的殘妝後,眼睛看起來沒那麼疲倦!
 

 

    潤唇膏質地溫和、不刺眼,很適合清理眼部殘妝,自從學會這個配搭,無論是脫妝或眼線畫出界時,都不用再狼狽不堪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