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2013

抵買 + 實用眼影分享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一向覺得化妝無壞,反正無人逼你濃妝艷抹,化淡妝展現好氣色有何不可呢?眼影向來是妝容重點,要是色艷、下手稍重,就註定被掛上「濃妝」兩字。變化多端的眼影再多,手邊都必定有一盒基本色,用來畫淡妝就最易上手了。

 


media 眼影



 
顯色度: ☆☆☆☆
閃亮度: ☆
細滑度: ☆☆☆☆
推薦指數: ☆☆☆☆
- 眼影為柔和的顏色組合,能畫出簡單清新妝容,價錢不貴便有三色眼影,很划算!
售價: $66
售賣地點: 特定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要入手價錢便宜的眼影從來不難,但記緊要選好品質和有口碑的眼影,當年我曾經但求就手,亂買價錢便宜、粉質粗糙的眼影,最後令眼皮受苦,真是慘痛回憶! 
 

media為日本Kanebo的開架品牌,價錢是一貫的便宜,大多只要數十元便有交易,品質亦繼承了Kanebo的優點。有時手多多想買不同妝品過過癮,我會先在media找找,買多了也不怕銀包痛啊。


這次入手的是眼影,銀色外盒,三色眼影配上立體的雕花,怎看都不覺得是數十元的貨仔吧,嘿嘿。除了包裝亮眼,其質素亦不會令你失望。我選了較清淡的配色 - 米色、粉橙及深啡色。三色拼合起來顏色柔和,是每天都能用到的顏色。 

 

左起米色為最常用到的打底色,中間的粉橙色能令眼妝更柔和,至於深啡色就永遠好搭。 
 



簡單畫法是由淺色至深色畫出漸層眼妝。 

1) 將米色抹在眼窩位置,提亮整個眼皮。
2) 把粉橙色擦於雙眼皮中間,再暈開與米色融合。
3) 將咖啡色畫於接近眼線的位置。 

 

粉橙色雖為重點色,但顏色算不上強烈,與米色混開後不會有明顯存在感,卻隱約帶出漸層,為簡單的點綴色。眼影實用性高,顏色早就拼好,無需多花心思,是難以失手的啡色系呢。眼影粉質幼細、容易沾上,服貼度不錯,很少出現掉粉的情況,淡淡自然的顏色,是必合用的組合啊!



◎考慮因素  
眼影持色度只屬普通,擦上數小時後,眼影雖不至於暈開,但會慢慢變淡,不及剛擦時那麼明顯。


一向喜歡帶有大顆閃粉眼影的我對它總是欲愛難愛,喜歡它平實的妝感及划算的價錢,卻又在意眼影閃粉細得不夠顯眼,要是能加入多點閃粉,便更易做到Bing Bing的漸層感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