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1/2014

金色閃亮眼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邁進新一年,又要趁機「收拾」一下自己,展現最亮麗的一面。想有點變化,遠離沉悶的啡色眼妝,左想右想,不欲挑戰色彩鮮艷的粉色,迷濛的smokey eyes又怕太誇張,我推介金色眼妝,閃亮耀眼,夠精靈、矚目,呵呵!

 

KATE 眼影


顯色度: ☆☆☆☆
閃亮度: ☆☆☆☆
細滑度: ☆☆☆
推薦指數: ☆☆☆☆ 
- 眼影有齊米色、啡色及金色,無論單用或拼起來都很好搭。閃粉不會太浮誇,易carry啊。
售價: $ 115
售賣地點: 特定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化金色眼妝不用落盡閃粉,大顆金粉就留待party才獻技,平日只要畫上簡單金色眼影,已令眼睛很bing bing。單擦金色未免太奇怪,配上米色、啡色才完整,啊,又給自己一個花錢的理由了! 
 

KATE的眼影一向考慮得過,已配襯好的多色眼影,有齊米色、淺啡、深啡跟閃亮金色,基本是逐層擦上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四方型的眼影格,就算平時用手指直接沾取都很方便。


 

 

閃亮眼妝畫法

 

1)  未上妝的眼皮難免暗沉,可先用米色擦在眼蓋打亮。米色眼影只是略帶閃粉,作打底用已很夠呢。


 

2)  擦金色最怕變成泡泡眼,所以要先擦上啡色令眼睛變得深邃。於眼摺位暈開淺啡色,再於接近眼線部份幼幼地畫上深啡色,眼睛會更有神。 我最喜歡這隻淺啡色,顏色鮮明漂亮,又不會令眼妝過濃。



 

 3)  為了突出妝感,金色眼影留待最後一步才輕印在眼皮上,不要擦得太放縱,範圍略高於雙眼皮便好。金色眼影的閃粉令整個妝容變得華麗閃亮,閃粉不至於太大顆,不會浮誇啊。

 

 


 
◎考慮因素  
這盒眼影畫出的眼妝很簡單、華麗,只是閃粉容易飛粉,擦在眼皮後會輕易掉到下眼臉,所以只能用輕印的方法上眼影,別妄想使用眼影棒。


眼影閃粉較多,卸妝要卸得仔細,不然洗臉後還會看到臉上殘留的閃粉呢!記得要用濕透卸妝液的棉花抹2次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