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3

免洗面膜 懶人之選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踏入冬天,天氣冷得讓我情願在家吃喝,連保養也想偷懶。誰要在這個溫度敷上冷冰冰面膜,忍受精華一點一滴地落在頸上...想起也顫抖!愈發懶散,皮膚就諸多狀況,乾燥而起的敏感、紅點、脫皮來襲,自不然想起急救皮膚又可懶住地用的面膜。 

 


BIODERMA 防敏面膜



保濕度: ☆☆☆☆
黏膩度: ☆☆
吸收度: ☆☆☆☆
推薦指數: ☆☆☆☆
- 這款面膜質感如cream一樣,用法方便簡單,要懶惰或趕急時保濕就最好不過。
售價: $368 / 75ml
售賣地點: BIODERMA專門店 / 各個人護理商店


 ❤心得
每逢轉天氣,面頰都特別容易敏感泛紅,愛在家追看美劇的我會把握時間保養,當個外表亮麗的宅女。我偏愛膏狀面膜,塗上後什麼都不管便繼續煲劇,這才不會錯過緊湊的劇情,最適合懶人保養啊!


皮膚不穩定時,我會暫停美白或抗皺的護膚品,還是以加強保濕、鎮靜皮膚才好。這支BIODERMA面膜我最為推介,不用沖洗及可舒緩皮膚狀況,漸漸成了我在最短時間、最懶時要敷面的選擇。

 


質地如cream一樣,易於塗抹及吸收,不怕敷面時的刺痛感。我多會厚厚地敷上,靜待10-15分鐘。待皮膚吸收得差不多後,便用濕棉花輕輕拭去多餘面膜,抹上其他護膚品。敷臉後感覺挺舒服,沒有油膩感或人工化的香味,能感受到皮膚變得柔軟及平滑。面膜方便在免沖洗,實在很適合懶住地敷面。


它對舒緩乾癢或敏感的狀況表現不錯,敏感的時候我會連敷數天,臉上過敏的紅印或乾燥會漸漸減退,上妝時都能感受到皮膚變得平滑呢,所以這用過兩三支後,我依然會再購入,以備不時之需。

 


 

◎考慮因素
膏狀面膜的補水能力通常都只算不過不失,這支的保濕舒緩效果不錯,但不算是超補水,單作懶惰時的急救方法就好了。


價錢同樣是入手時要考慮的,每次厚敷所用的份量不少,300多元的面膜價格不算「平易近人」,要放肆地用都別說不傷銀包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