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7/05/2020

【話題面相】「羅志祥相格」:重磅桃花劫,卧蠶把禍接!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黃美雲

    黃美雲

    黃美雲小姐(Ms. Amy Wong)有豐富公關廣告經驗,現為廣告公司合夥人,亦是Media Training及溝通技巧的培訓專才。

    黃小姐研究玄學多年,並根據其豐富的商場經驗,融會形象包裝、掌相學、望診學、身體語言、溝通技巧、談判策略、危機管理等學問,編創了「極速性格解碼學」課程,為行政人員提供另類管理智慧。她先後為渣打銀行、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賽馬會等主持培訓課程。

    曾以黃愛媚的筆名,在報章雜誌撰寫專欄,出版的書包括《公關十八般武藝》。

    玄來更精彩

    本欄逢周四更新

  男神一夜之間變了衰神!

 

  台灣舞王兼國內紅藝人羅志祥(小豬)最近被相戀九年的周揚青狂數,指他劈腿、勁濫、勁渣:「你真的太太太太太X100渣了。」

 

  頓時引起中港台三地網民狂插,群情洶湧,令他的事業進入「突然死亡」狀態。

 

  在相學上,「死因」可歸咎於其「桃花面」,八字上有「遍地桃花格」,小豬則完美地演繹了相學上的「遍地桃花格(攪笑啫)」,因為他無論何時何地,性都主宰了他的意識行為!周揚青憤怒地說:「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裏。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

 

  其實相學上的桃花特徵,可好可壞,隨個人品格和其他特徵的配合,可以令人運氣上升或是形象下插——視乎這人將對異性的魅力,用在健康的人際關係,還是亂七八糟的孽緣上。

 

  小豬的桃花徵兆包括:

 

  一、桃花眼:眼神表情豐富、會笑,吸引異性。

  二、眉心開闊:人很開放。

  三、鼻大:自信心強,自我意識濃厚,可以想做就去做。

  四、卧蠶飽滿:乃其魅力和精力之源。

 

  第四點尤為關鍵,卧蠶是指下眼瞼緊貼睫毛那4-7mm微微隆起的部位,與眼袋大不同,眼袋是卧蠶下鬆垂了的皮膚組織。前者令人性感;後者令人憔悴。眼袋甚麼時候都有;卧蠶則在笑時最明顯。

 

  卧蠶肥大的人,早熟、早拍拖,容易討異性歡心,而且這部位是子女宮,因此也象徵生殖力強。

 

  這特徵本身不是壞事,不同年代的男神如黎明、謝霆鋒、華晨宇等都有豐碩的卧蠶,正好開正演藝界需要桃花盛放這一瓣。但以上男神都珍惜自己的羽毛,極注意自己的行為、形象。

 

  小豬的眼神,說得好聽是靈活跳脫,說得難聽是鬼馬古惑,我看過他不少Reality Show,為了贏,他可以用很多旁門左道的方法取勝,真的是滿腦子鬼主意。

 

  在私德上,他明顯有性沉溺的傾向。周揚青慨嘆他「和她凌晨三、四時才分手,還有精力去應對其他女人。」小豬還有更不道德的行徑。周指出:「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份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

 

  有圈中人指小豬眼下卧蠶顏色暗啞,這不只表示他沒時間睡覺,亦表示他太多時間和人睡覺,濫!

 

  一個人的性生活是否愉快,可以看卧蠶的氣色,若粉紅光潤,定是靈慾一致、蜜運之中;若暗啞瘀青,則是生活糜爛,精力耗損了。

 

  正如曾和小豬對簿公堂的台灣網紅陳沂贈興說:

 

  「一個為了亂幹可以不睡覺的男人,很容易腎虛的。」

 

  論小豬為此風波在事業上付出的代價,有人估算連節目酬金及代言人合約在內,至少損失一億四千萬,是應了自招的桃花劫。

 

  雖然小豬因桃花亂開而遭了劫,但看他整個相格而言,今次未必即逢絕路,這相格有辦法、有想法、有貴人,他的銀色生涯未必就此完蛋,就算完蛋了,他也可以有其他事業。但這樣「荒淫百分百」,且看因果如何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