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05/2020

【阿嬌閃離】賴弘國「三濃格」配矯情眼,款款深情不離金錢計算?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黃美雲

    黃美雲

    黃美雲小姐(Ms. Amy Wong)有豐富公關廣告經驗,現為廣告公司合夥人,亦是Media Training及溝通技巧的培訓專才。

    黃小姐研究玄學多年,並根據其豐富的商場經驗,融會形象包裝、掌相學、望診學、身體語言、溝通技巧、談判策略、危機管理等學問,編創了「極速性格解碼學」課程,為行政人員提供另類管理智慧。她先後為渣打銀行、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賽馬會等主持培訓課程。

    曾以黃愛媚的筆名,在報章雜誌撰寫專欄,出版的書包括《公關十八般武藝》。

    玄來更精彩

    本欄逢周四更新

  近來不只病毒流行,渣男也流行,娛樂圈/名人圈又出了一個,就是阿嬌的前夫賴弘國。

 

  怎樣形容他性格上的黑洞呢?

 

  仁慈的說是自相矛盾。

 

  坦白的說是甚麼都要。

 

  尖銳的說是一個假字!

 

  阿嬌與賴弘國的短命婚姻,只維持了十四個月。他的首段婚姻則更短,半年「貨仔」而已。

 

  按邏輯推論:兩段婚姻、一樣結局,而且都是速戰速決,那他在性格上、相學上必有敗筆。

 

  驟眼看來,他皮光肉滑、五官企理,成個青靚白淨、斯文小生格,可惜配了濃眉,而且細看他一些生活照片,鬚髮皆濃,有時甚至「鬍鬚勒特」,相格上稱為「三濃格」,這格局和他想予人的溫文爾雅、體貼多情的形象,有明顯的落差-三濃格的人多性情剛烈、極要面子、想做就做、想講就講。

 

  在較平靜的日子裏,兩人曾獲重金一齊亮相電視真人騷,當時賴弘國處處想表現出暖男的風度,但也無意中透露兩人的關係其實充滿張力:

 

  「嬌普通話變好了,是因為常常和我吵架,說得最好的幾句是我沒生氣、不要兇我、我不想聽、走開啦。」

 

  他又坦白承認「姊弟戀其實很有壓力、我和阿嬌在一起也很有壓力。」

 

  這壓力其實來自他的矛盾。三濃格若配以正氣眼神,就不一定經常火爆,但賴弘國的眼神和鼻型揭露了他自我中心的端倪,加強了三濃格的剛烈和衝動。

 

  他的眼神有點不覊、有點任性、有點孩子氣、有點高傲、有點張狂、還有大量桃花。

 

  他鼻高、鼻挺、鼻頭較尖、鼻不露孔,這表示極大的自尊心、較少的包容量、即既要面子,又在金錢和個人得失方面斤斤計較。

 

  阿嬌曾指「他在人前會自豪說老婆是明星,但只要有負面新聞便會抱怨老婆為甚麼是明星……又要生氣……」她還戲說「吃軟飯……可能是他的願望吧!」

 

  這願望也差不多達成了。據阿嬌的閨密爆料,賴弘國婚後「一蚊家用都冇畀」!離婚前,他又多次強調為追阿嬌幾乎秏盡家財,幸結婚及時,不然便欠債!婚禮豪花近一千三百萬港元,他笑言:「沒想到結婚結到破產!」此外他的好友還指出賴弘國開設醫學美容診所時,曾埋怨阿嬌沒有注資,又據說他最近一次往馬來西亞探妻時,還想問她拿旅費。

 

  他雖然為花了銀紙而「肉赤」,卻為有了面子而高興:「我們在香港辦了眾星雲集的盛大婚禮,是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對我一個小醫師來說,真的是想都不敢想。」(千字文)

 

  這已充份展現了他的矛盾:一方面自卑;一方面又虛榮,結果是:虛榮變虛偽、深情變矯情。

 

  閃離這回事,本來是保密的,但他在社交平台發千字文,內容明顯經精心鋪排,在展覽自己的無限痴情,更盛讚阿嬌是他遇到「最單純、最勇敢、最美麗的女人」,還說:「謝謝你給我的一切,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跟你求婚,和你結婚。」但文中又有不少被拋棄、被離婚的怨言,為自己塑造「被害者」的形象。

 

  撇開他婚後和索女們的緋聞不談,這個看似是痴情男、其實是計較男。他有少爺的脾氣、投機的心態、孤寒的性格、虛榮的慾望、出名的燥動。

 

  所謂的深情,在錢錢錢、面面面的面前,是如此脆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