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3

派對著牛仔褲也很sexy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很多姊妺都在張羅聖誕服飾,友人A問我派對服的意見,我說:「牛仔褲。」她以為我開玩笑。

 

  的確,牛仔褲曾經予人粗獷,casual和牛王妺的感覺,但現在不少牛仔褲品牌都為牛仔褲來個大平反,用上不同剪裁、顏色或質料,令牛仔褲變得時尚有型,在聖誕中穿上,也可以很sexy!叫人眼目一新。

 

  如果大家對時尚有一定資歷的話,肯定對九十年代播出的Fornari Jeans不感陌生,女主角意態撩人地穿上緊緊窄窄的貼身牛仔褲, 最後一句:「線條盡顯」,把牛仔褲的地位由工人服升呢至性感象徵。

 

 

  可是我向來不是牛仔褲的die hard fans,要買一條合身的牛仔褲實在太難,而且質料太過堅挺,穿起來怪不舒服的,所以很難有牛仔褲能打動到我。

 

  不過,最近有兩條牛仔褲是我個人挺喜歡的,其中一條是Levi's Revel Jeans,這是繼2010年 Curve ID 之後,我覺得不錯的牛仔褲,配一對幼跟高踭鞋和大量配飾,已可以在一些非正式的派對上或聚會上穿著。

 

Levi's翹臀辣妺

 

  Levi's Revel Jeans 系列採用一種名為即將成為專利的高級技術「水漾塑形科技」(Liquid Shaping Technology),並且用上頂級牛仔布質料及創新的設計細節,配合以獨特的剪裁工藝,令女生們每天都可以展現玲瓏線條。而且最大特色是以提升提升臀部和腿部線條為主,穿起來有翹臀的誘人視覺效果,隱約地散發性感魅力。

 

  我選擇的是低腰Demi Curve直腳款,深藍色、大腿上斜紋貓鬚、V形洗水令雙腿有修長效果。另外銀色撞釘,拉鏈等細節,更富潮流感($999)。 Revel Jeans的細節很不錯,臀部上緣綴弧度車線、縫線設計和口袋位置,令臀部圓渾。

 

非常貼身性感的Hyper Indigo  $ 949

紫色印花圖案Purple Print多添一分女性嫵媚 $899

 

A&F舒適自在

 

當日出席美容活動,還安排登上直升機,身穿A&F light wash jeggings ($820)和rockport馬毛氣墊平底鞋,舒適自在。

 

  另外一條登上我「新寵龍虎榜」的牛仔褲是來自A&F,嚴格來說它不是牛仔褲,是Jeggings,即是Jeans + Leggings的混合版,用牛仔布造的貼身褲,但我刻意選一條不貼身的,所以感覺極舒適。

 

  可能受A&F的廣告和壯男影響,我一直以為A&F的牛仔褲都是走辣妹路線,但當我走到A&F的牛仔褲section細心觀看時,才知道它除了skinny系列外,還有jegging 和boot的款式,在挑選尺碼時亦不是慣常用的腰圍,而是用編碼(2-4號相等於26-27吋腰圍),終於在云云牛仔褲之中找到了我的miss right,就是相中的light wash ($820),配花呢絨外套和rockport平底鞋,感覺不會太隨便,即使登上直升機也很舒適方便呢。

 

A&F Medium Wash Jeggings $820

 

其他選擇:

 

左:稍帶破爛感的洗水黑色Skinny Jeans $880

中:綴上水晶的洗水深色高腰Jeggings,變得華麗。$1,180

右:綴上水晶的洗水深色Super Skinny Jeans $1,380

 

  我相信牛仔褲是大部分都市女生衣櫃裏內必有衣飾,而一條剪裁合適、穿著舒服的牛仔褲更是可遇不可求,若然幸運遇上,只要悉心打扮和配搭,一樣可以盡顯女性曲線美,讓你搭配出千變萬化的styl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