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5/2016

Katy Perry, Beyoncé都在戴!兩大極受歐美紅人追捧的珠寶品牌到港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若果你一直也很會很留意歐美紅人圈配戴的首飾,那麼剛剛在遮打大廈開設香港首間專門店的PLUKKA Fine Jewelry所引入的兩個品牌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YEPREM

 

堪稱全球最具創意的黎巴嫩高級珠寶品牌YEPREM, 創作融合於女性靈巧的身體曲線,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獨有態度,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女星的青睞,Rihanna、Jennifer Lopez、Beyoncé及Lady Gaga等經常佩戴它的作品。

  其中最令人印象難忘的,就是Madonna在第57屆格林美音樂大獎的紅地毯上戴著的「The Claw」五爪白金手鐲,流露出大膽而不失高雅的個性,令人眼前一亮。

Lady Gaga

Katy Perry

Rihanna

 

HOORSENBUHS

 

  美國破格珠寶品牌HOORSENBUHS由時裝攝影師Robert G. Keith於2005年創辦。Kether Parker於2007年加入,成為共同創辦人暨品牌大使,一起打造搖滾型格及時尚魅力。

與英國著名的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破天荒創作限量版首飾

 

  每款產品的設計參照HOORSENBUHS®極具標誌性的「Tri-link」圖案創作,並於洛杉磯Santa Monica的自家工作坊以精湛工藝人手製造。品牌自創辦以來一直備受荷里活影星追捧,包括Pharrell Williams、Beyoncé、David Beckham及Justin Bieber,更與美國嘻哈歌手Jay Z及英國著名的當代藝術家Damien Hirst破天荒創作限量版首飾。

Anne Hathaway

Cara Delevingn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