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4

奧斯卡2024:盤點10大紅地氈造型!影后Emma Stone浪漫優雅、紅氈女王Zendaya低調登場!影帝Cillian Murphy心口胸針出自香港品牌?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完美落幕,相較過往幾年,今年的奧斯卡頒獎禮更具話題性,單是Ryan Gosling現場化身《Barbie芭比》的Ken獻唱〈 I’m Just Ken 〉一曲,還有John Cena全棵頒獎,已讓台下氣氛超高漲!除了表演和得獎名單,一眾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亦是焦點,一起看看今年奧斯卡的精緻紅地毯造型吧!

 

Emma Stone:仙氣波浪魚尾裙

 

Jordan Strauss/Invision/AP

Ashley Landis/Invision/AP

 

  Emma Stone今年憑《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再次奪得奧斯卡影后!作為Louis Vuitton的牌大使,Emma Stone這次再次品牌的高訂禮服現身,這次她選擇了薄荷色的抹胸魚尾晚裝,禮服腰間的波浪設計尤其突出,修飾腰線同時增添氣質。相比浮誇的首飾,Emma選擇了同樣來自LV的黃寶石頸鏈作為配搭,簡約點綴項間,浪漫優雅。

 

Margot Robbie:不再是浮誇芭比?

 

Jordan Strauss/Invision/AP

Jordan Strauss/Invision/AP

 

  自《Barbie芭比》上映後,Margot Robbie一直也以復刻芭比造型亮相宣傳活動,不過這次奧斯卡頒獎禮她卻明顯偏向低調,改以一襲Versace的抹胸黑色禮服登場,禮服剪裁貼身,腰間位置採用打摺設計,修飾線條,全黑的禮服亦剛好能映襯她的小麥膚色。和Emma Stone一樣,Margot Robbie這次在首飾配搭方面亦走相對低調的路線,供在手腕和指上綴上來自Fred Leighton的麻花設計手鐲和戒備,散發優雅的氛圍。

 

下一頁:低調紅毯女王Zendaya、春天仙子Anya Taylor-Joy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