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23

威尼斯影展 | 時尚氣質女王舒淇低調晚裝Look!以毫不費力的慵懶美展現魅力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今屆威尼斯電影節除了有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獎外,另一名我們熟悉的亞洲明星——舒淇也集齊世界三大影展評審的殊榮。她在電影業的成就自然不容小覷,而她在紅地氈的穿搭功力同樣獲得時尚編輯們的青睞。她的造型低調、簡約,卻流露出毫不費力、美如天仙的氣質!讓我們從她這次威尼斯紅地氈及她私下的休閒裝束中,學習她的穿搭功力吧!

 

展現氣質的低調美

 

  作為本屆單元評審,舒淇很懂規矩地穿上較低調Alberta Ferretti 2023秋冬黑色晚裝,將鏡頭更多地留給角逐獎項的女演員。但即使是低調的晚裝,時尚感來說絕對不輸那些大紅大紫、珠光閃片的華麗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na(@sunzizi77)分享的貼文

 

  舒淇以一身 Alberta Ferretti 2023秋冬系列全黑背心式西裝搭配黑色亮片長裙亮相,全黑色設計以布料質感帶出穿搭的層次,稍低胸的V領設計流露出恰到好處的性感。她以寶格麗頂級珠寶搭配,ABOVE 頂級玫瑰金耳環為搭配帶來趣味色彩,而手腕上SERPENTI手鐲展現華麗氣息!整個造型的點睛之筆就是她標誌性的蓬鬆浪漫捲髮,展現出法式的慵懶美感!

 

下一頁:以Valentino穿出毫不費力的慵懶美!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